邓博,邓博讲师,邓博联系方式,邓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背景的管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邓博:互联网时代,企业靠商业模式,但更要靠管理
2016-01-20 9645

互联网时代,企业靠商业模式,但更要靠管理


不少传统企业的管理者认为,互联网公司的快速发展,不是靠管理,而是靠商业模式。但在专家汇接触到的50余家互联网创业企业中,80%以上的创始人普遍认为,从产品、技术到运营和商务,公司能否快速发展,最主要的决定因素是产品和团队执行力,在商业模式毫无秘密可言的今天,产品的快速迭代、市场和地推的迅猛推进,靠的正是狼性的执行力。也正是因为产品和执行力的胜出,这些公司往往获得更多资金的青睐,从而形成从资金到人才,从产品到市场份额的良性循环。


事实上,经历初创到今天市场翘楚的BAT和小米们,管理是他们成功的关键因素。百度的技术,阿里的地推,腾讯的产品,小米的粉丝经营,都是系统化的经典管理案例,只是在他们的管理中,少了些僵化的繁杂流程,多了些员工的深度参与,少了些纵横交错的层级,多了些扁平化结构的快速响应。


通过对十余家企业的深度访谈和研究,邓博士有了系列发现,在组织部分专家深度交流的基础上,整理出互联网时代企业管理的一些新变化,与读者和企业经营管理者分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