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军,陈鹏军讲师,陈鹏军联系方式,陈鹏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本运营、股权投融资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鹏军:和顿地产:财富增值保值的另类投资
2016-05-19 1991

和顿地产:财富增值保值的另类投资

                                                                                           作者:陈鹏军


   4月28日,在中国费迪亚商学院Chelsea院长的带领下,参观和拜访了位于香港中环中心的和顿国际,受到了和顿高级副总裁Blingi的热情招待。通过Blingi的介绍,了解了和顿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成长历程以及资产投资的理念等。


   和顿是一间跨国房地产投资及发展公司,专注于研究、收购、执行、规划及发展位处北美主要经济发展走廊中具策略性位置的土地。和顿是北美首屈一指的土地资产经理之一,持103,000英亩土地,当中包括21个发展项目。


   和顿对土地规划及发展采取长期策略,并会与当地居民充分合作,设计出全面的社区,以符合社区持份者的利益,从而为现在和将来建设可安居乐业的社区。和顿的目标是要建设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社区,为现今及未来世代创建美好家园。


   和顿是一个具开放性丶透明度及实业精神的合作夥伴,致力建设基础设施丶创造全新经济活动和就业机会丶保护和改善社区环境丶以及设计和规划出精明的增长政策。


   对社区来说,和顿的项目发展显现出社区的价值和特点,并为未来世代创造出生活丶工作及休闲的新机遇。


   凭藉超过35年的土地发展及房地产投资经验,和顿对土地的重要性理解至深。他们筛选地理位置优越的土地,提供以土地为基础的房地产投资,为投资者离场时带来利益,并创建住宅及工业社区。


   和顿有稳健的团队,研究与收购的团队负责策略性收购位于城市发展路径上的土地、投资结构团队负责为土地持有权及投资构造机遇、监督团队负责保护土地的价值、离场团队负责协助土地离场。基于这四个团队的集团运营,能让项目的投资更加精准有效,也能确保项目在有较为理想的情况下离场,以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过去10年被称之为国内房产的“黄金十年”,国内一线城市房价如火箭般上涨,一夜之间,造就了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众多高净值人群,也引来了一波波的“史上最严”的楼市调控。为此,到海外买房置业已经被越来越多国内投资者认识和接受,尤其是一线城市的高净值人群成为当前到海外买房投资的主力人群。



   美国房地产业专业人士分析称,美国房市当前正处于从低谷走向牛市初期的发展阶段,这样的投资机遇可以说是数十年发展周期中最好的一次。


   在北美的地产投资方面,和顿有超过30年的经验。谨慎、专业的投资成就了过去成功的资产增值经历,相信和顿国际能够帮助国内更多的投资者,在投资、创富的路径上找到更为稳健的道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