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军,陈鹏军讲师,陈鹏军联系方式,陈鹏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本运营、股权投融资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鹏军:企业融资策略之供应链融资
2017-06-26 2587

      6月23日,陈老师在湖南长沙给三一重工供应链上的20多家企业50多名高管、投融资管理人员、企业负责人等讲了《企业融资策略之供应链融资》课程。

      在课堂上,陈老师说:企业非常辛苦地经营,但赚不到钱,有时还不如淘宝上开的店,需要资金怎么办?从银行贷款?那更是难上加难。供应链成员及服务提供商之间所提供的商品和服务需要进行支付,从而产生了融资的需求。一般来说,债权融资和内部融资是两种常用的方式。不同供应链成员间金融资源的流动可以说是供应链金融的核心。

     陈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新经济环境下的供应链金融及其特征,从商业模式对供应链管理进行了另外一种视角的解读。重点讲解了供应链金融交易单元与形态,生产与运营领域的供应链金融创新等精彩的内容。

     课堂上陈老师和学员充分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积极发言,讨论案例。课后学员们反馈非常好,有两家企业现场邀请陈老师到他们企业内部进行内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