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军,陈鹏军讲师,陈鹏军联系方式,陈鹏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本运营、股权投融资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鹏军:陈鹏军:后十九大经济形势研判与企业发展战略
2017-11-29 3575


2017年11月9日,陈鹏军老师给某集团公司做了《后十九大经济形势研判与企业发展战略》的课程演讲。

陈老师说:十九大刚开完,人们最关注的还是十九大之后的中国。十九大描绘了非常宏伟的蓝图,这个蓝图有三个时间节点,2020年要全面实现小康、2035年基本建成现代化、2050年成为现代化强国。这三个时间节点都很清晰,在座的各位可以看到现代化强国。对怎么样实现这个蓝图,十九大报告做了一些详细的规定,涉及到五个方面的内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十九大报告里面五大方面的改革都涉及到了。

陈老师说,经济这部分在十九大报告里面总的题目是“按照新的发展观建立现代经济体制”,这是经济方面的总题目是“按照现代发展观建立现代经济体制”。

陈老师从十九大报告中的建立现代经济体制出发,分析了未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的发展方向。

陈老师从高质量发展的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本四个方面阐述了未来企业的发展战略。在实体经济和科技创新方面,陈老师给出的建议是,在未来1-3年内企业应特别关注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投资方向建议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

陈老师的演讲在现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学员在课后纷纷和陈老师进行了讨论、互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