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军,陈鹏军讲师,陈鹏军联系方式,陈鹏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本运营、股权投融资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鹏军:比亚迪:《融资租赁业务模式与实务操作》
2019-01-13 2895

    近期,陈鹏军老师来到比亚迪,给比亚迪全国各地的销售管理高层骨干讲授《融资租赁业务模式与实务操作》的课程。

     课程从早上的9点开始,到下午的5点结束,中间只休息了一个小时。

     课程包含融资租赁的常见业务模式、每个业务模式的业务流程、融资租赁涉及的活动、与活动相关的部门设置、部门人员的岗位职责、业务活动的四大风险、风险的管理措施、营销人员的工作技能与统筹能力提升、风控人员的工作技能、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的案例分析等等。

     其中,根据比亚迪将要成立的融资租赁事业部和未来的融资租赁业务规划,专门设计了一个项目经理统筹能力提升的案例,参加的学员都对这个案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围绕这个案例热烈地讨论,并分别上台分享他们对这个案例的分析和所设计的方案,通过这个案例,他们对融资租赁的业务模式有了更加深入和具体的认识。

     课后,大家都反馈陈鹏军老师的《融资租赁》的课程内容丰富,案例落地,授课专业,让他们学到了很多融资租赁的知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