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既白,胡既白讲师,胡既白联系方式,胡既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层管理+员工心态+TTT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既白:胡既白老师:盛虹集团《中层管理者技能提升》圆满结束
2016-04-27 2340

    近期,胡既白老师再次受苏州盛虹集团的邀请,奔赴苏州,为这家中国500强的企业授课。

    苏州盛虹是中国纺织行业的龙头型企业,年产值数百亿,是一家拥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的大型知名企业。自2015年以来,胡既白老师受苏州盛虹集团的邀请,多次赴苏州盛虹集团授课。为苏州盛虹集团的车间主任、厂长、职能部门负责人讲述多次中层管理的课程。

    胡老师的课程深入浅出,极具趣味性,又具启发性。干货十足,诚意十足。深受盛虹中层干部的喜欢。因此该司多名中层干部在听过胡老师课程后,不断向该司培训部门提议让胡老师再次授课。

    胡老师的《中层管理者技能提升课程》包含管理者角色认知、领导力、授权、激励、时间管理、目标管理、会议管理、沟通管理、团队建设、执行力等多个模块,可以系统性的解决中层管理者管理技能提升问题。是满意度可以达到90%的金牌中层管理实战讲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