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永春,韩永春讲师,韩永春联系方式,韩永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DOE和质量专家 精益六西格玛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永春:延迟退休时间表出炉 查查你该哪年退
2016-01-20 1464

延迟退休时间表出炉 查查你该哪年退

2015-12-09 想必你早知道延迟退休的消息了吧,啥也不说了,这就给你送来最新退休时间表,快来查查你的退休年龄吧。


哪些人将“享受”延退?


1
90后 “满血”赶上




2
悲催的80后……


众所周知,自诩“被坑一代”的80后


之前已有很多“第一批”的历史:


第一批成为独生子女


第一批开始大学收费


第一批取消毕业分配


第一批取消单位分房……


而这一次,是第一批开始延迟退休。


有80后在网上吐槽:“我只想说,咱能不能换一代人坑”。


当退休延长至65岁时...


?多年后的我来到公司,那条刺眼的规定总是让我不适:所有拐杖必须整齐的放在公司门口,违者罚款200元。另一条是在茶水间的温馨提示:同事们请把各自的药瓶药罐贴上标签以免别人吃错了。


?中午没胃口,因为昨天忘记戴老花镜,不知道把假牙弄哪去了。接着我发现食堂贴了温馨提示:请大家饭后保管好自己的假牙,我们的下水道再也堵不起了。


?下午开会,发现主管的记忆又退步了许多。说完第8点又说:“好,刚刚我们提到的是第1点,现在我们看第2点。”直到下班,我们还是在说第2点。主管责怪我怎么不提醒他,其实我一共提醒了他13次。算了,不跟他计较了,明年他65岁,就退休了。


想想就心酸……


对比一下现在,再想想将来!


1
年轻人现在找工作是酱婶儿滴~


现在已经很难了好不好!一个接一个的面试已经没有睡觉时间了~~~


未来有可能是这样滴!


延迟退休了,岗位越来越少了——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毕业啦!到时候大学念个十年八载的怎么样!我挂科,我留级,我骄傲!


2
现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还能帮你带孩子~


现在没有爸妈帮忙,谁还敢生孩子啊!所以,知足吧,管他们是不是“潮童杀手”!



未来有可能是这样滴!


——爸爸。去哪儿?


——去上班……但得带着你,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也在上班呢!


3
现在月嫂的工资是酱婶儿滴~



未来有可能是这样滴!


月嫂可不是你想请就请得起,想找就找得到滴!建议有远见的朋友辞职干月嫂算了,到时候会数钱数到手抽筋!吼吼~~~~


4
现在升职加薪只要酱婶儿~


努力工作,升职加薪指日可待,人生还是有盼头的!



未来有可能是这样滴!


努力肯定还得努力,但什么时候能实现就不一定了,到时候还有很多老前辈在各种核心岗位上发光发热呢!


5
现在,大城市上班是酱婶儿~


公交很堵,不要怕,咱还可以打的!打的还是很堵,不要怕,咱还可以挤地铁!都是年轻人,挤挤更健康!



未来有可能是这样滴!


公交、地铁大爷大妈站了半厢,都着急上班,你好意思挤谁?


6
现在保健品是酱婶儿卖滴~


促销活动那是各种搞啊,促销员一声爹一声妈拉你买东西......



未来有可能是这样滴!


管它什么保健品,买买买!必须多活几年,养老保险不能白交啊!


要时刻告诉自己:健康最重要!


因为,活得久一点才划算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