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颖,李颖讲师,李颖联系方式,李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统计质量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颖:QCC品管圈实践
2022-10-26 2151
对象
管理者、工程师和员工
目的
调动每一个员工的自动自发精神,激发员工的改善和创新意识,从企业管理的细节挖掘目标利润。
内容

课程按照如下两个标准流程,深入讨论企业建立QCC品管圈的流程和具体内容:

1、品管圈活动推行

2、品管圈会议流程

通过课程学习,完成以下课程任务:

1、qcc品管圈培训活动因应经济环境的变化,针对企业中已发生的问题以及寻找尚未发生的问题进行持续的分析解决。

2、使圈员(基层管理人员)掌握熟练的改善手法及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而有效提升竞争力及塑造团队运作的方法。

3、通过课堂上大量的有针对性的练习,学员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掌握qcc品管圈运作的方法与技能,能极大的改善问题分析与解决的能力,并在实践中及时有效的解决企业面临问题,培训效果将立竿见影!

4、能够巩固学员对质量问题解决工具、PDCA思维法、基础QC工具等的应用技巧,提升人员质量意识,促进凝聚力,为企业内外部的问题提供解决思路,为企业推展全面质量管理培养人才。

5、相关工程师和班组长们通过学习,将能够运用qcc工作方法去识别改善需求和实施改善,为企业生产质量、成本等方面的控制提供积极和长期的帮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