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紫琦,周紫琦讲师,周紫琦联系方式,周紫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女性学掌门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1-20 5718
对象
所有的夫妻
目的
让中国的女人幸福起来,家庭幸福起来
内容

针对男女情感、婚姻的必修课。

全方位从正确的情感观、婚姻观去破译男女之间应该如何相处、如何长久、如何和谐、如何幸福。


谈到《情感》

就跟两个人的关系直接挂钩。男女在一起,情感为何短暂,因为关系死亡了。所以两个人在一起,关系就是两个人共同维护的核心,如何让关系越来越牢固?如何让情感生命力越强?如何让关系生命周期更长?这都可以在课程里获得方向和方法。


谈到《婚姻》

就跟“经营”两个字直接挂钩。婚姻是什么?婚姻的本质是什么?婚姻的核心又是什么?另一半是什么?

为什么存在?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存在的性质又是什么?看不清,就会活不明白。所以,首先要正确的了解婚姻,你才懂得该如何经营婚姻。课程里,都会告诉你答案,给你方法。


课程核心要点:

课程以“大道”为宗,破译“情感”的真相,让学者透过现象看本质,建立正确价值观,简单明了、直指核心,解析 “婚姻”的真谛,拔高学者的认知,回归生活知道该怎么做。


课程亮点:

聚焦现实

建设正确的情感价值观 情感更加文明

树立正确的婚姻价值观 婚姻家庭幸福

最终实现

学会如何经营好情感婚姻


最终结果

学会什么是爱

学会如何被爱

学会情感如何对待

学会和另一半怎么相处

学会如何经营情感婚姻


适合人群:

成年男女、不懂关系建立、不僅得经营婚姻、

会解决各种男女关系问题的人群




上一篇 《女性成长》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