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东,刘卫东讲师,刘卫东联系方式,刘卫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业绩增长\亲子教育\股权激励\少年领导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22-08-18 2362
对象
7-17岁青少年
目的
1、激发孩子的梦想、自信心和主动学习的意愿;  2、培养责任感; 3、培养逆商、抗压能力,愈挫愈勇、不怕失败的精神; 4、培养孩子敢上舞台,爱演讲,从容不迫,善于表现; 5、培养孩子自信、乐观积极,展现自己,力争向上; 6、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 7、会控制情绪,自我疏导,解除内心的障碍; 8、学会感恩,会爱人,尊重师长,愿意付出的心态; 9、培养团队组织管理能力,人际关系掌控; 10、改掉坏习惯、化解对抗、解除孩子叛逆心理; 11、锻炼独立的人格,树立理想,拓宽信念系统,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12、培养孩子超强的生存能力,勇敢坚强、敢于挑战。
内容


课程要义



    假期来了,孩子的假期怎样充实而又有意义?想让孩子快乐,但学习问题,亲子关系,沉迷电子产品等问题都让家长很苦恼。有什么方式让孩子能学又能玩呢?与此同时又能解决孩子不自信、贪玩、网瘾、叛逆和不懂得感恩等问题呢?7-17岁,是人生成长的黄金十年,也是最受外界影响的十年。睿天世纪行知商学院倾力打造假期《少年领袖班》,一个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可以全面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质:演说力、领导力、情绪管理能力、抗挫力与非凡创造力...在课程营造的特定环境中引导孩子去思考、发现、醒悟,对个人、团队重新认识,拥有自信、勇敢、感恩、爱心、梦想!支持他们成为接棒未来、拥有远大志向的领袖少年!





课程背景

少年时期的孩子,渴望爱又拒绝爱,年少轻狂又脆弱敏感;对世界充满向往又往往半途而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

我们提供体验式的训练,让孩子发掘理想、清晰目标、冲破限制,因应自身的特质和品格,透过一系列有方向性精心设计的活动,让孩子发现自身问题,思考原因,做出计划,而下一个环节,为他们的领悟提供实践的机会。

为孩子提供情绪发泄口,对孩子的不良情绪和社会认知进行正确合理的疏导,使其理解人生意义,突破自身局限,重建美好素质。

这是一个提升少年领导力的重要机会,在书本和应试教育之外,体验获得成就需具备的素质、能力和智慧,这与学习成绩是成正比的;这是一个打造钻石的历程,锻炼取得成就的必要素质,譬如:守信、团结、负责任、诚实、创新、坚韧、自信、积极,关爱和付出的态度等。

《少年领袖》课程完全按照《领导力》课程的科学性来设计。分阶段,合理化,通过八大领导秘诀、九大领袖素质、十大成功心法来培养孩子的综合领袖素质。

课程内容

1、激发孩子的梦想、自信心和主动学习的意愿;

2、培养责任感;

3、培养逆商、抗压能力,愈挫愈勇、不怕失败的精神;

4、培养孩子敢上舞台,爱演讲,从容不迫,善于表现;

5、培养孩子自信、乐观积极,展现自己,力争向上;

6、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

7、会控制情绪,自我疏导,解除内心的障碍;

8、学会感恩,会爱人,尊重师长,愿意付出的心态;

9、培养团队组织管理能力,人际关系掌控;

10、改掉坏习惯、化解对抗、解除孩子叛逆心理;

11、锻炼独立的人格,树立理想,拓宽信念系统,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12、培养孩子超强的生存能力,勇敢坚强、敢于挑战。

在去梦想的路上


游学之旅


课上发言




户外拓展



跆拳道课


课堂体验


晨练游戏

课程福利

教育的关键期,往往就那么几年,错过了,你会痛苦一辈子!孩子的命运掌握在家长手上。无论父母事业上多么成功,也无法弥补教育孩子的失败!父母是孩子的起跑线!参加本次课程的小领袖的家长,将会免费获赠一天价值1980元的《智慧父母》课程 。这是一套由萨提亚女士传承的国际家庭教育体系,并由刘卫东导师深入解读家庭的互动关系,通过课程的学习,让你了解如何与孩子相处。

师资力量

报名须知


课程时间:每年寒暑假(5天4晚)

开课地点:全国招生

年龄:7~17岁(免费复训三年、只收复训食宿会务费)

收费标准:原价13800元/人(含课程费、会务费、食宿费、服装费、书本费、保险费等),限时价7980元/人。



孩子需要被鼓励,需要被赞美;孩子需要放飞梦想,需要激发潜能,需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有领导力和团队精神的《少年领袖班》帮助孩子前行,成为他们走向未来的启明灯,让孩子的梦想在这里起航。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