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一,得一讲师,得一联系方式,得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5-04 1695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2016年3月12日早上8:30在《相逢是一首歌》的甜美歌声中,《潇湘幸福之源》第五期沅江站顺利起航。学员有来自湖北、长沙、益阳、桃江、沅江等地共计60余名,这批学员来自不同行业,有民政局婚调会、银行、新闻媒体、老师、警察、律师、医生等,大家共聚一堂,全情参与2天的心灵探索之旅。


主持人大掌柜李朝晖,分享参加《力量之源》后给自己的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并用家乡话和大家诉说家常,共享绽放的喜悦。同时也介绍了自己把爱传出去的缘起,她这份朴实表达让学员们赞不绝口,掌声不断。

      下午得一老师智慧的通过“观念”引领运动看到情绪背后的真相,对想法与事实做了精准的区分,原来一直以为的事实只是一个想法。这份看见让能量卡住的运动员立刻心情豁然开朗,放下了评判,同时也唤醒了学员们内心那份本是圆满具足的力量。真相是最有力量的,我们只探索真相。情绪是果,想法是因,事件是缘。想呈现好的结果,就得换下好的种子,经由这个观念,大家看到了一件事的发生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如何做回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上午得一老师分享了量子物理学与国学的关系再次引领家人们发现生命真相,“我是谁”,“我与世界的关系”,大家真切地认识到“天地与我同根,万物与我一体”,只要做回自己生命的主人,那份生命本源的喜悦、快乐就会自然地流淌绽放出来。

       雨花斋杨总携义工团队全程提供两天的精美素食和水果,义工团们的谦卑、恭敬、真诚、感动着在场的每个学员,让大家内心都升起了一份感恩之心。


学员分享:

     1.王局长: 感恩得一老师的分享,层层解剖,看到自己以往的模式。让我放下以前很多的内心纠结,从心开始改变,我决心回去后一定要建立更幸福的家庭,善待一切人、事、物,帮助更多的人获得幸福,把爱传出去。

     2. 龚老师:感恩得一老师的引领,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发现“宝贝”,决定回家就妙用“宝贝”,做个外表温柔,内心柔软像“水”一样的女人。

      3.鲍校长: 感恩得一老师的智慧引领,经过两天的心灵之旅真正明白了为什么,心对了,人就对了,人对了世界就对了。在这里,强大的能量场与整个沅江的人、事、物共振。我的决定是继续传播爱

      4. 张主任:感恩李总大爱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感恩得一老师智慧引领,让我们看到自己以往的模式,以前我认为老婆脾气不好,又不孝顺,曾经还动手打了她。现在我看到了其实这都只是我的评判,是我自己不好,我好了她自然好,因为我们是一体的,我的决定是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回去就行动。

   最后,由大掌柜李朝辉率领本次助学团及红日国学堂馆主李剑光,感恩雨花斋杨总及义工团队全程提供的精美素食!感恩大家的陪伴!祝福大家做回了生命的主人,回归幸福!

https://www.chinahq.biz/a/xinwenzhongxin/2016/0426/54807.html


https://www.chinahq.biz/a/xinwenzhongxin/2016/0426/54807.html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