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玉萍,肖玉萍讲师,肖玉萍联系方式,肖玉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和谐团队打造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肖玉萍: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十个实用的时间管理方法!
2016-05-24 2643

时间管理是什么?是利用技巧、技术和工具帮助我们完成工作,实现目标。时间管理方法并不是要把所有事情做完,而是更有效的运用时间。成功掌握以下十条方法,不仅能提升你的效率,还能让你更加有达成目标的自信。 


1.定制生活目标,按照重要程度排序


  为你的生活制定目标,如果你一直漫无目的地过生活,那现在至少该想一个了。目标对有效的时间管理是很有用的,就像是大海中的航行方向,确定你生活地走向。如果你有太多的目标,那就认真的管理它们。你生活中的每一个领域都需要目标。比如工作,健康等。

  每一天,你都要有一个首要的目标。对多数人来说,这是工作的目标。但是,如果你身体健康有问题,那么健康就成为你最大的目标。


2.集中精力完成最重要的任务


  有了目标后,就要制定完成目标的任务。如果你的目标是健康,那你就要每天尽早煅炼身体。


3.每时每刻铭记你的最重要的目标


  如果你的目标过多,那么就每天优先完成最重要的五个目标。最好把这五个列一个优先顺序表。


4.用金钱衡量时间


  如果你知道你的一小时值多少钱,时间管理就变得容易得多。如果一小时值600美元,那么你就知道了在脸书上浪费的30分钟相当于300美金。


5.不要太执着于完美


  你想把每一件事都做得完美无缺。但是,完美只能浪费时间。在适当的时候放手不是一件坏事。


6.为每个任务设置一个时限


  如果通常要花三个小时完成一个任务,那么,你可以将时限设置成三小时。你就惊奇的发现,你在时限内完成了所给任务。


7.试着为每天的工作制定时间表


  每天早上上班前,或者每天晚上睡觉前,专为每天的工作制定时间表,这样你会更快的完成工作。


8.将大的目标转换成几个任务分别完成


  你可以将每个目标分成几个步骤完成,并且给每个步骤制定时限。这样你就可以很快的完成目标。


9.可以将某项任务交给别人


  比如像浏览邮件等工作,不是很重要,又费时,何不将它将交付给别人呢。


10.给每个步骤制定时限


  工作时限很重要。如果一个工作任务下达时,上司没有给你规定时限,你自己也应该设定一个时限。它真的很实用,你将会为自己变得如此的高效率而惊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