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一添,夏一添讲师,夏一添联系方式,夏一添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最具实战效果的领导力提升和企业融资上市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夏一添:非上市企业资本发展之路
2024-01-29 1466
对象
企业家、财务总监、总经理、中小企业股东合伙人
目的
企业家对资本的认知,助力企业资本之路
内容

【课程背景】


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风云变幻,企业经营环境发生巨大变化。

企业家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危机也是机遇,我们应从过去产品思维转向流量思维、资本思维。


综上,所有伟大的企业并非原生长大,都是通过资本运作和运营成为巨无霸企业。

资本运作就是让企业家暂时放下利润、资产,将眼光放在发展空间和机遇上,以获得更多市场占有率,成长性,赢得资本给予更高的溢价机会。


上市从来不是结果,而是企业经营过程和手段,中小企业必走价值驱动的资本之路。



【课程时间】

   1天 6小时


【课程大纲】


一、什么样的企业可以上市,去哪上市


二、中小企业资本战略与资本运营


三、玩转资本、资本助力陪跑


四、洞察社会变革和及时升级的财富机遇


五、做好资本规划,让长期资金进场


六、新经济中小企业小步快跑抢占赛道


七、中小企业必走价值驱动的资本之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