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长华,翁长华讲师,翁长华联系方式,翁长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翁长华:顶略资讯:《见未来、新财富》派铂品牌发布暨招商路演青岛站
2016-08-26 2891

经过1个月的筹备,15天的前期拜访、7天的精准邀约,派铂品牌第2期《见未来、新财富》品牌发布暨招商路演如期召开!


招商应该是慢工出细活,这与大多数招商人员的观点可能不太一样。当大家都把招商本身、甚至是招商会本身当做成败关键的时候,我们要想清楚一个问题,任何招商形式本身只是解决招商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对于大多数小企业来说,招商体系的建设比招商本身更重要。顶略咨询自今年与派铂厨柜合作以来,着重从终端运营模式、终端形象建设、产品体系、招商团队、企业文化等诸多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诊断与梳理,旨在为派铂品牌有足够的品牌魅力能吸引到加盟商而不仅仅是对加盟商进行推销。


立足于终端市场,按照样板市场、品牌宣传、日常地推、会议营销作为核心线索,进行日常化常态化的坚持与探索。以市场为立足切入点反推企业运营的各环节的提升。


在各部门的努力配合下,在顶略咨询专家老师团队的指导下,本次路演大会在美丽的青岛如期召开。

派铂厨柜副总经理范华出席作企业推荐与品牌发展报告



派铂战略顾问顶略咨询翁长华老师作运营模式分享




这是一群任劳任怨的小伙伴们



顶略咨询官网:


www.dinglve.com


动态信息关注顶略公共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