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永辉,董永辉讲师,董永辉联系方式,董永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定位与心理咨询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董永辉:企业人力资源业务战略合作伙伴(HRBP)训练营
2019-07-23 2030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和利润导向的要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正面临着越来越高的质疑和期望:

“HR的价值到底在哪里?”

“HR管理者如何才能创造高层期望的价值并有效服务于业务运营单元?”

人力资源部在HRBP转型初期,又面临着“HRBP角色模糊、意识扭曲、绩效低下、能力不足而导致的业务部门和人力资源的不满意”,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2019年7月,董老师给近百名人力资源管理者、运营经理、业务经理展开了主题讲授《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HRBP)自我修炼提升》,董老师重点围绕影响HRBP工作绩效产出的三个核心要素(心态与思维、工作能力、人际关系)系统地展开了阐述,站在人力资源部主动服务的角度、解析人力资源部应该正视HRBP三支柱模型,更好的支持业务部门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现场氛围热火朝天,寓教于乐,沙盘演绎,互动性强,学员给予很高评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