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薇,庞薇讲师,庞薇联系方式,庞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直销课题销售、健康、心态培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庞薇:选择直销公司千万注意这六方面!否则你会死得很快!
2016-05-12 1653

例1“直销很火,但是我不敢做。不是因为不认可直销,也不是看不懂直销,更不是怀疑直销,而是如今骗子太多,我怕万一没选对公司、跟对团队,就会让骗子给坑了,因为上当的人实在太多了”例2“之前一直也在做直销,做了几年下来,成了不折不扣的直销难民,对直销真是爱恨交加。恨的是,这么多年对直销的认可、追求,却总因选择错误而屡屡受挫,付出的时间和金钱打了水漂;爱的是,直销倍增的魅力,明白建立团队,日后带给自己的是什么。曾经一段时间,见什么做什么,迷失了自己”

  以上是众多网友反馈的真实情况,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不知如何才能选对公司、跟对团队?相信,很多朋友都在被这个问题困扰着。所以,今天我们将深入分析,选择直销公司从以下6个方面分析,保证再也不会被坑了!



  一、公司

  1.要合法经营

  如果一家企业没有直销经营许可证,不符合《直销管理条例》及《反对传销管理条例》的要求,是一定不会被主流直销市场所接纳的。试想一下,一家连企业生命力都无法保障的企业,凭什么来支撑营销人的创业梦想呢?这根本就是不可能实现的。

  2. 要安全、稳定、可靠、讲诚信

  讲诚信要求公司要有永续经营的理念。稳定可靠要求公司的管理层牢固、政策的清晰明确。



  3. 要有雄厚的实力

  今天的中国直销,有实力的企业不一定能做大,但没有实力的企业肯定做不大。公司实力是否强大主要看两个方面,一是经济实力。二是研发实力。拿了直销牌照只是入场劵,未来能否走稳走远很难说。

  4. 要有良好的口碑形象

  主要看公司以前在社会上的口碑如何,公司运营背景历史如何,信誉如何,财务结构,公司主要负责人人品、信誉、道德修养怎样,等等。这些可以从公司的直销商,市场上同行打探了解。



  二、产品

  环顾大牌的直销公司都有一款像针尖一样锋利的、能挑开市场的拳头产品,然后要有持续的、多样化的具有庞大市场潜力的产品来维护市场。看一家直销公司,产品是检验的一大标准。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

  1.安全性

  产品是否经过市场、时间的检验,产品成分的构成等要素的来源、配成是否安全健康。



  2.价格

  有竞争力、有市场的产品有两个特点,品质卓越,价格适中合理。否则在消费者没体验产品前,价格的不合理化,只会让产品永远是产品而不是商品。

  3.功效性

  直销人的口才好不如产品效果好,无论产品价格高低,关键看产品的功效性是否简化了运作的流程。产品好不好、见效快不快、是否容易成交、是否容易复制四个点进行考究。

  4.大众化

  很多保健品可能很少有人听说,功效就更不清楚了,而一些大众化的产品,很多人都知道、都在用的产品,普通人都能接受的价格会更容易成交。



  5.多元化

  公司产品种类的多元化,可以更好的应对雨后春笋般的新兴直销公司,同时会提高我们的业绩。如果产品种类多、齐全,能够拉动市场,加快消费,增加受众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6.重复销售

  产品是否是广大人群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否能快速消费,重复消费,十分关键。不能重复消费的产品,就等同于你永远在开发新顾客,永远在挑水而不是挖井。公司的产品也未必很多,符合简单、易学、易教、易复制,才是最适合直销的产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