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阳,李忠阳讲师,李忠阳联系方式,李忠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发展专家 人才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忠阳:用私董会促进企业高层领导力发展
2021-07-30 1992

7月27日领导力发展专家李忠阳老师参与群象岛企业家私董会,用私董助力企业家领导力提升!

古今中外,没有不用人才而成就大事的,创业和经营企业亦如此。在现代企业管理中,只有真正做到识好人,选好人,并用好人,才能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才能使企业实现永续经营,基业长青。因此,企业经营管理者要把对人的管理作为第一要务, 也就是要做好识人、选人、用人工作,这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

2021年7月27日下午,群象岛「增长私董会」002期第4次私董会在董事企业——河南智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如期举行,与会董事就围绕“人才管理与团队融合”话题,展开了一场思想与智慧的碰撞。

在正式进入私董会既定流程之前,群象岛「增长私董会」教练、博思智库首席增长官李忠阳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私董会的来源、定义、规则、流程,以及群象岛增长私董会发起的初衷和秉承的核心理念。

李忠阳特别强调,所有参与私董会的董事,一定要抱着种树的心态,持续给予对方足够的信任和支持,人人向人人学习,人人帮助人人,一路相伴成长,而不应该像放烟花一样,虽一时璀璨但转瞬即逝。

紧接着,在他的主持和引导下,与会的各位私董首先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提出一个当下亟需解决的问题。随后经过现场投票,“如何招募到合适人才快速扩张团队,并做好新老团队的融合”成为本期案主议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