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阳,李忠阳讲师,李忠阳联系方式,李忠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发展专家 人才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忠阳:TTT企业专业培训师标准教程(初级)
2018-03-30 3015
对象
企业经营管理者、职业教育培训人士、人力资源工作者、培训机构专业人士、销售(市场)经理、行政系统各级管理人员。
目的
 对于企业:帮助企业打造更为专业的讲师团队,提升讲师授课及开发能力,完成企业内部培训讲师体系的完善。  对于团队:在团队中,增强表达与授课能力,帮助团队提升学习效率。  对于学员:塑造超级公众感召力,举手投足,尽显职业风范;帮助讲师职业能力提升,树立专业讲师形象,得到专业技术技能的指导,为良好的授课和开发打造坚定基石;提升表达感染力、控场力,帮助中在沟通中占据主导地位。
内容



  “TTT企业专业培训师标准教程”是由“TTT国际职业培训师标准教程-标准版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班”演化而来,拥有一套完整的培训系统,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传播。TTT课程是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修炼公众感召力的必修课程,也是具有权威性的国际职业认证。

在培训界风起云涌、各类培训遍地开花的时代, TTT课程也成了经常被人模仿的对象,经过永不停步地创新与完善,中文版TTT 目前已发展到7.0 版,并创造性地采用包括预训、正训、自训、复训在内的“全程训练模型”,始终在业界遥遥领先!为认证学员提供终身免费复训机会*,成为认证学员不断成长的学习平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