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政庭,郭政庭讲师,郭政庭联系方式,郭政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6-03 3228

在期待中迎来了陶顿文化第四期精英领袖班,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欢聚一堂,共同参与并体验这终生难忘,难忘终身的一堂课!


本期课程花絮:

我是90后,我有话要说


我是本期最小的学员,十八岁的我很叛逆,来到这里真的能改变人

我是班委,第四期精英战士加油!!!

你说、我说、大家说......






成长不是我有话要说,而是听的懂、看的懂......

这里不是名星的舞台,而是打造名星的舞台!


各小组队员风采





观摩团严阵以待为学员全程护航,用爱诠释着他们对学员的关怀!

在一路欢笑、一路心跳的体验中走完了这终生难忘的课程......


本期个人前三名接受领导特别嘉奖!


本期冠军团队--第五组,以出色的成绩赢得本期冠军,接受领导嘉奖!


本期班委以成果兑现承诺,出色的完成了他们的使命,支持学员通过各项考核顺利的毕业了!


本期班主任--郭政庭

上海圣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圣者慈善基金会会长

圣者商学院院长

灵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年度总顾问

高级培训师


本期学习委员--陈洁米,应雨含,马远利,唐浪,曹华玉,张文玉,    傅馨瑶

他们有第一次参加精英领袖班观摩的,有追随精英领袖班每一期的。


本期纪律委员--张晋瑜,许磊

他们是陶顿电商市场领导人,担任纪律委员并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他们工作用心,对学员关怀备至,他们以严厉的方式向学员们表达他们的爱!


本期音控--付品鋕

他细腻、用心、热情、朴实的在这个普通而平凡的岗位默默奉献着,伴随精英领袖班从始至终,至今陶顿文化四期课程全程参与,手握鼠标用爱在各种音符和韵律中融合精英领袖班灵魂!


本期摄影师--黄雪亮

他用心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让学员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他善于捕捉每一个细微的变化,用相机记录精彩的每一个瞬间......


本期班委--陈洁米,许磊,冯飞翔,黄雪亮,周斐,徐露

外场时刻都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担任本期的会务工作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他们毅然无怨无悔并出色的完成了本期会务工作!


【精英班】 

破解人性密码、重塑人生模式;

补前半生不足、让后半生无悔;

3天精英班课程,25年人生感悟!

个人身心解放,家庭幸福倍增;

领导人身心解放,企业业绩倍增!


让您在一路欢笑、一路心跳的过程中体验一堂终生难忘的课程!

这里不是名星的舞台,而是打造名星的舞台!

精英班就像一面镜子

折射出人性种种......

让我们重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突破自我!

一次学习、终生难忘,终生受益!


授课原则

有缘则度、有德者助;

来者不拒,去者不留!

关于西点

美国军事学院(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常被称为西点军校。西点军校是美国第一所军事学校,也是爱国者联盟院校之一,位于纽约州西点(哈德逊河西岸),距离纽约市约80公里。学校占地1万6千英亩(约6千5百公顷)。西点军校的校训是“责任、荣誉、国家”,该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军事学院之一。它曾与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俄罗斯伏龙芝军事学院以及法国圣西尔军校并称世界“四大军校”。


西点军校主要为美国军队培养陆军初级军官。学校位于纽约北郊的哈得逊河的 “肘状”的三角岩石坡地上,该地被当地人称为 “西点”,故习惯上又称 “西点军校”。


在其二百多年的历程中,培养了众多的美国军事人才,其中有3700人成为将军。除此之外,西点军校在培养大批军事家的同时,还为美国培养和造就了众多的政治家、企业家、教育家和科学家。


核心理念

西点军校能产生如此众多的商业人才,要归功于领导力、执行力和人格魅力这三大秘诀。


领导力

在西点人看来,领导力的关键并不是让其他人简单地服从命令,而在于引导、激励部下,让他们跟你的思维、理念同步,跟随你为事业一起奋斗。西点军校领导力培训项目的托德·亨肖中校指出,一个好的领导人,要懂得如何保持团队的价值,并通过团队建设使之增值。


执行力

执行力则意味着除非命令本身有问题,否则必须执行,没有任何借口。在西点,士兵在回答命令的时候,只能有4种答案:“是,长官”;“不,长官”;“不知道,长官”;“没有借口,长官”。


人格魅力

人格魅力则是指人的美德,比如诚实。西点军校的荣誉信条是:“决不欺骗和偷盗,也决不容忍任何人的这种行为。”曾经有一个女兵违反规定去午睡,被发现后遭到重罚警告,但处罚并非因为她违反了规定,而是因为她睡了30分钟,可却说只睡了15分钟。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