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周勇讲师,周勇联系方式,周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销售管理实战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勇:房地产经纪人业务技能训练
2016-01-20 3977
对象
房地产销售人员/置业顾问/经纪人
目的
帮助房地产销售人员解决销售瓶颈与困难
内容

 我作为一名经纪公司的投资人,我非常清楚员工成长关乎着经纪公司的命脉。很多经纪公司的老板,经常因为员工的业务流程、业务知识、专业技能展开各种培训和指导,但是效果都不是很理想,探究其根本原因只有一点:我们自己对业务流程的理解不够深厚。这套课程就是为了解决中小型经纪机构完善业务流程而量身制定的。

 房地产经纪人业务技能训练培训课程是一门为了成就不动产专家的优秀经纪人而专门设立的课程,也是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唯一的针对销售人员业务流程、工作流程的销售课程。作为一门培训房地产经纪人销售技巧的课程,房地产经纪人业务技能训练不仅详尽地介绍了一套先进的个人营销理论,而且讲师花费大量的时间开发和讲授了营销资料及工具的使用。主要内容包括:资源开发(房源客源开发)、资源服务(房源客源服务与维护)、匹配带看、磋商议价、成功签约、售后服务六部分。

 房地产经纪人业务技能训练是不动产经纪人的入门课程,其中包括了许多专门供经纪人使用的特有的销售工具。正是借助着这些专业的销售工具,才使得经纪人在为客户提供不动产服务的过程中,能够展现出专业的形象,并区别于其他不动产中介机构。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