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颖,何颖讲师,何颖联系方式,何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形象 形体 礼仪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颖:【春晓礼仪培训】湛江市技师学院校园礼仪大赛
2016-01-20 2236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礼仪素养,深化“世界有你,有礼”的主题理念,由湛江市技师学院联合湛江春晓举办的礼仪大赛于12月17日晚在湛江市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全体教师及院校学生也到场观看了比赛。


礼仪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指导老师与比赛评委是由来自【湛江春晓】高级礼仪培训师张丽老师、高级形体形象指导老师何颖老师担任,本届礼仪大赛经历两个星期的专业培训后,同学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礼仪文化盛宴。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比赛指导及评委老师:何颖老师、张丽老师


大赛由各系学生代表与外联部礼仪队全体人员组成。此次大赛营造了浓厚的礼仪素质文化氛围,更好地展示技师学院学生风采,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学礼、知礼、用礼、行礼”的自觉性,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学生歌曲表演


本次礼仪比赛内容极其丰富,囊括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分为问候礼(站姿、坐姿、行姿、蹲姿),指示礼、握手礼、鞠躬等部分。比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激情洋溢,尽显风姿,完美呈现了活力四射的技师学院学生风采。




礼仪大赛进行中

比赛得奖学生上台领奖


何颖老师与张丽老师与一等奖获奖学生合影


大合影


本次大赛旨在倡导同学们培养礼仪风范,展现礼仪素养,切实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同学们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弘扬中华传统礼仪美德,树立现代健康生活风尚。


【湛江春晓】祝愿同学们经过专业礼仪知识学习后,为自己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添砖加瓦,愿孩子们的前途一片光明!


春晓礼仪课程火热招生中


春晓礼仪讲座/课程
服务礼仪    商务礼仪    社交礼仪
政务礼仪    学校礼仪    涉外礼仪
接待礼仪  前台及柜台礼仪  销售礼仪
办公室礼仪


春晓营养师——湛江专业从事营养健康管家与形象礼仪管家服务的机构

微信公众号:春晓营养师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