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新杰,贺新杰讲师,贺新杰联系方式,贺新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互联网+营销与电商运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贺新杰:贺新杰老师莅临杭州临浦电商孵化园助推电商创业
2017-03-13 2673


贺新杰老师莅临杭州临浦电商孵化园助推电商创业

——贺新杰老师作《电商创业突围的布局与整合》培训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引擎,互联网时代下,不分产业形态、不论企业大小,终将都与互联网交互融合。    

杭州临浦电商孵化园成为众多电商服务创业者和中小实体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创业孵化器。2015年6月27日,杭州临浦电商孵化园试运行暨电商培训动员大会之际,隆重邀请了贺新杰老师对100多位电商园的创业者开展了《电商创业突围的布局与整合》的培训,为创业者提供互联网时代下电商创业的思维、创业策略、创业方法等方面的指导与帮助。



贺新杰老师针对当前互联网时代下,就互联网创业关注的焦点话题展开了分享:

1、如何在互联网+的背景下找到自己创业的核心优势;

2、如何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选择自己的创业方向;

3、互联网创业3.0时代的掘金新模式;

4、互联网创业必须避免的8大误区;

5、互联网创业者必须把握的5大方向和8大蓝海;

6、如何选择互联网创业的商业模式;

7、探索后PC阶段,也就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业路径;

8、普通创业者如何在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等巨头间夹缝求生;

9、风险投资机构青睐怎样的创业公司及商业计划书;

10、它们是如何获得上千万美元融资的;

11、互联网时代的创业者的最佳融资之道;

12、创业者不可不知的股权设计、顶层设计;

13、成功的创业者应该具备怎样的品质。



贺新杰老师了解到此次培训的受训学员中不乏80后全职妈妈,在课程中还引入当前热度很高的微商创业案例,当场辅导她们微商创业的整体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为电商园的中小企业如何运用互联网工具拓展销售渠道提供了新思维和新方法,同时也为一些草根的小微电商创业者提供了电商创业思维、策略和工具。培训后反响很好,受到在场学员和本次培训组办方的高度赞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