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新杰,贺新杰讲师,贺新杰联系方式,贺新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互联网+营销与电商运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贺新杰:杭州萧山商业城诚邀贺新杰老师作电商战略布局暨落地培训
2017-03-15 2738


杭州萧山商业城诚邀贺新杰老师作电商战略布局暨落地培训





企业走互联网电商之路是大势所趋,然而企业在电商布局及运营中,目前却正在经受着这4大痛:


  • 出路之痛——未来的出路在哪里?
  • 纠结之痛——传统店铺真的不行了吗?
  • 迷茫之痛——创业到底是从实体开始还是网店开始?
  • 策略之痛——为什么我的电商不赚钱? 


如何帮助企业解决这4大痛,以有效地整合电商布局、促进推广引流、实现转化赢利!


贺新杰老师针对如何帮助企业解决这4大痛点,量身打造了《企业电商战略落地的布局与整合》这门精品课。并有幸于2015年7月23日,受华东特大商业城——杭州萧山商业城工商管理局诚挚邀请,对全区商业城管理人员作了本课程培训。令人欣慰的是,萧山区工商局副书记与管委会主任还全程坐在台下倾听贺新杰老师授课。




贺新杰老师运用知识案例与知识模块化的方式,呈现了本次培训的精髓。分别从8大模块讲述了电商战略如何布局与落地:

模块一:整合路径:确定电商触网的行军路线

模块二:整合思维:思想动员,用10大思维让企业植入电商基因

模块三:整合模式:排兵布阵,9大模式让你的企业站在赢利制高点

模块四:整合平台:确定战场,打造全网融合的电商营销体系。

模块五:整合策略:拟定作战策略,用4大营销策略让电商发挥威力。

模块六:整合创意:研制,用两大终极利器整合客户

模块七:整合工具:提升装备,用5大装备让企业实现全员营销

模块八:全面落地:完成任务




这8大知识模块的呈现,再加贺新杰老师在培训中融入丰富的案例。使每位到场学员听得如痴如醉,虽培训前,活动组办方向贺新杰老师强调注意授课时长控制,但是培训快结束的时间,台下的学员还悄悄递上纸条:“贺老师,我们还想多听点,您再讲些吧!”贺新杰老师虽然从早到晚讲了一整天,也略有疲倦,但是看到学员的反馈,备感欣慰,顿时倦怠全无。

他深感如何将课程和授课的表现做到最极致、最专业,就会加倍获得学员的好口碑,这比任何宣传、任何表面的讲师光环都来得珍贵。


本讲师来源中华讲师网https://www.jiangshi.org/


附件:《企业电商战略落地的布局与整合》课程大纲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