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张丽讲师,张丽联系方式,张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丽:【做讲座找春晓】高级礼仪讲师张丽老师教你如何使用社交礼仪
2016-01-20 3292

【做讲座找春晓】--——专业礼仪讲座


10月19日,春晓高级礼仪培训师张丽老师在湛江市广播电视大学赤坎校区为电大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礼仪培训体验课。对在场的电大学生们进行正确的站姿、坐姿,讲解握手、仪表、举止等社交礼仪指导,提高大学生的社交礼仪素养。


张丽老师在讲解基本社交礼仪知识






 



电大学生们全神贯注地听课

 


 




学生们都情绪高涨地积极参与提问互动环节中。

 

 

 

 



霞山校区和赤坎校区的学生代表发表感言,大家都认为这个礼仪讲座很有意思,希望能对此有更深的了解。



短短的两个小时稍纵即逝,体验课圆满结束,大家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支持!


大学生作为优秀青年的代表,是我国未来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是未来参与社会实践和国际交往的主力军。言行文明,知理达礼,是他们应当具备的一种基本素养。

湛江春晓能教你掌握最规范的社交礼仪!我们有高级讲师,我们是湛江首家成熟的礼仪培训机构,我们要用礼仪铺就你的成功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