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张丽讲师,张丽联系方式,张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丽:【培训进校园】湛江旅游学校注重学生素质发展特邀春晓张丽老师培训茗茶艺术
2016-01-20 2484
培训找春晓

湛江市旅游学校注重学生的全方面素质发展,特邀春晓】张丽老师将茶艺课作为特色教育引入课堂,鼓励学生品茗赏艺。引导学生们学习如何正确泡茶、品茶及科学饮茶,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让茶与生活更好的交融。

       从茶树的类型到茶叶的分类,从茶的制作到茶的功能,从中国十大名茶到如何选择茶具,张丽老师用一个个简短风趣的小故事带领大家走进茶的世界。

茶艺

茶叶的基本知识

       张老师教大家闻茶辨茶,了解茶叶的分类、主要名茶的品质特点、制作工艺,以及茶叶的鉴别、贮藏、选购等内容。



茶艺的技术

       张老师优雅地展示冲泡茶叶技巧和工艺,包括茶艺术表演的程序、动作要领等,每个人都沉浸在茶的优美世界。


茶艺的礼仪规范

       茶艺冲泡过程中,礼貌和礼节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茶艺过程中的仪容仪表、客人间如何迎来送往、互相交流与彼此沟通的要求与技巧,且看张老师一一向大家展示茶道的魅力。



茶艺鉴赏

       学生们跃跃欲试,最后环节大家一起上台亲自感受茶道的魅力。






       学生们通过对茶和茶艺的学习,把日常的饮茶引向艺术化提升了品饮的境界,赋予茶以更强的灵性和美感。学习后能泡出一壶好茶,懂得品味,通过品茶进入内心的修养过程,感悟苦辣酸甜的人生,使心灵得到净化。





少男少女训练营


课程内容及亮点


形体的训练

形体纠正与梳理训练、心灵疏导、谈心小座等,并帮孩子纠正回缺失的正确体态、形体和自信。

青少年茶艺

让孩子通过沏茶、赏茶、饮茶的高雅艺术,切身实操,达到修身养性、美心修德,陶冶情操。实现仪表美、心灵美、容貌、知识、风度和内心精神思想的统一。

汉礼课程

中国汉文学博大精深,尤其是汉礼中的站礼、坐礼、作揖礼、拱手礼、正规拜礼、一般拜礼等,让孩子亲身感受古典文化,学习更多礼仪知识。


招生对象及时间


少儿:6~11岁

少男少女:12~20岁

6个月为一期,每周六下午15:00-17:00


官方网站:https://cxyys.gotoip4.com/

咨询电话:0759-2714177、13149329310

公司地址:湛江市霞山区荣基国际广场商务公寓807室

湛江健康管理QQ群:6093124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