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张丽讲师,张丽联系方式,张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丽:好消息 | 【少男少女形体训练班】1月26号火热来袭
2016-01-20 1570


春晓2016年寒假【少男少女形体训练班】现正启动!火热报名中!!!



一般

的观念中,姿态美是胜过容貌美的,“回眸一笑百媚生”“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指的均是姿态美。

一个人如果只拥有娇美的容颜,但没有好的姿态,同样得不到别人的赞赏;相反如果一个人容貌平平,但有优雅高贵的气质姿态,马上就会神采飞扬、风姿动人。







  当男孩长到十二三岁,女孩十一二岁,便进入了青春发育期,身心迅速发育,男女各自展现出天然活力的风采。但是由于由于长期伏案学习,运动较少,造成含胸驼背、颈部错位、走路拖沓、臀部下垂等问题非常显著。那么,怎样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呢?别担心,春晓礼仪2016年寒假现正开设“少男少女形体训练班”,能够改善少男少女各种常见的形体仪态问题,让他们更加自信、更加美丽!





学习内容及亮点:

形体的训练:

形体纠正与梳理训练、心灵疏导、谈心小座等,并帮孩子塑造的正确体态、形体,建立信心。

青少年茶艺:

让孩子切身实操沏茶、赏茶、饮茶等高雅艺术,修身养性、美心修德、陶冶情操。实现仪表美、心灵美、内涵风度的统一。

汉礼课程:

汉礼中的站礼、坐礼、作揖礼、拱手礼、正规拜礼、一般拜礼蕴含着丰富文化意蕴,让孩子通过学习传统礼仪知识,亲身感受博大精深的古典文化美。

招生对象及时间

少男少女:13~20岁

时间:1月26~29号

9:30--12:00、14:30--17:30





高级礼仪师:张丽

国家高级礼仪讲师

春晓首席礼仪培训

高级公共营养师

茗茶艺术师

形体训练师

深圳百康学院签约礼仪讲师

深圳市三元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约礼仪讲师

深圳艾博营养咨询有限公司签约礼仪讲师

深圳市本色装饰有限公司签约礼仪讲师

深圳市贵和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往期课程剪影



春晓营养师——湛江专业从事营养健康管家与形象礼仪管家服务的机构

微信公众号:春晓营养师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春晓营养师/春晓形象礼仪

春晓官网:www.cxyys.com

春晓公众号:春晓营养师

公司电话:0759-2714177

公司地址:霞山区荣基商务公寓1807室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