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雅,紫雅讲师,紫雅联系方式,紫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6-11 2391
对象
互联网创业
目的
心态调整
内容

格局决定结局,态度决定高度!一个人,你的格局有多大,成就也就有多大,成功率也就有了,无论在各行各业中,皆是如此!

你想要怎样的人生,就要有怎样的格局,有怎样的格局就会有怎样的结局。个人的潜能要想得到最大限度的开发和挖掘。人生的格局才能树立一个好的开端!

成功是正确态度的结果,一个人能取得多大成功,固然有其它因素,但更多的是受他自己的态度所约制的。态度决定了人生走向和人生层面,怎么样对待生活,生活就怎样对待你;怎样对待别人,别人就怎样对待你。事业也是如此,开始运作一份事业时的态度就已经决定了最后的成败,所以态度比其它任何因素都重要。态度越好,越积极,越乐观,那么他的地位就会升得越快,爬得越高,他的见识,他的思想,他的做事能力,他的处世技巧,他的道德水平,他的生活品位,也会随之升高。

  积极的态度是战略成功的基础,是人们在生存,生活,学习,工作和事业中取得成就的可靠保障,是人们获得物质财富与精神财富的奠基石。积极的态度是成功人士的第一标志。一个人如果态度积极,乐观的面对人生,乐观的接受挑战,那他就成就了一半。

对工作和生活抱着一种积极的态度,生活的步伐就会与时俱进,人生的高度就会与日俱增!只要掌握好态度这把金钥匙,就能创造辉煌灿烂的成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