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李广讲师,李广联系方式,李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财税办公专家、非财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广:2016年6月Excel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课程培训
2016-10-17 3092

2016年6月,应苏州税务网校之邀,为苏州的会计和财务管理人员分享《Excel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高级研修课程。

EXCEL是如此的简单易学,以至于很多人认为EXCEL根本不需要学习就可以使用。这也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在他们的工作中只使用那些有限而又初级的EXCEL功能,他们不知道如何保证财务数据的准确性,不知道如何将财税报表做的严谨规范,他们甚至不知道他们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所做的工作,其实只需按几个按钮或几个键就能实现……同样的道理,EXCEL在财务工作中有着广泛的应用,但是很少有财务人员能够意识到灵活运用这个万能的电子表格,能熟练掌握一些技巧,必将能大幅提高财务管理的工作效率。

本课程最大的亮点,在于简便易学、实用型、操作性强。课程融合了李广老师十多年的Excel财务应用教学经验,汇集各地财务学员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的典型案例,旨在帮助学员快速掌握EXCEL的基本功能,通过练习制作各种标准表格,掌握让工作效率更高、更快、更专业的实用技巧,以便快速整理数据,显著提高工作效率。财务人员还可以利用掌握的EXCEL技巧和方法,来设计常用的财务表格,达到熟练应用的EXCEL设计各种财务报表,方便灵活地进行企业各项经营数据的统计和分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