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李广讲师,李广联系方式,李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财税办公专家、非财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广:2016年9月北京《数据分析与工作报告设计》课程圆满结束
2016-10-18 2756

2016年9月,李广老师在北京税务网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数据分析与工作报告设计》的课程培训,和学员一起分享和探讨如何做好PPT工作报告设计,让报告更加有说服力和感染力。


当今世界,是一个信息时代。信息的交流,已经无所不在。在各种工作会议和信息传递过程中,使用PPT进行信息交流的场景,也越来越多:从工作报告到产品演示,从年度总结到每月计划,从新婚请柬到生日贺卡,据国外权威机构统计,在全球,每天有上亿人在看PPT……

然而不可避免的是,随着PPT广泛的应用,人们对PPT的抱怨和烦恼也越来越多。

如何用好PPT?如何设计出高质量的工作报告,提高办公效率和信息的有效沟通?

如何做好数据分析?让领导和客户认可你想要表达的观点和思想,为实现自身价值和升职加薪铺平道路?

李广老师的《高效数据分析与工作报告设计》课程,帮您解决工作中的烦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