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一飞,徐一飞讲师,徐一飞联系方式,徐一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一飞:徐一飞课程
2016-01-20 1311

四川心智源创富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培训课程介绍

职业规划

课程简介:

职业与定位,职业分类,个人分析,剖析自我  环境分析  职业分析 ,案例讨论与分析。一对一辅导

课程目标:

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追求的最高境界,但是有很多企业的员工职业定位模糊,没有正确 的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导致“人浮于事,人心分离”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

课程特色:

培训课程采取理论讲授与“一对一密闭式辅导”的教学模式,保留个人隐私最终为企业选择人才或者提拔人才提供有力的依据。

本课程价值:18880元。

人生“三商培训

一商:智商(IQ)

     智商是IQIntelligenceQuotient的简称),即智力商数,具体是指数字、空间、逻辑、词汇、记忆等能力。也称智慧、智能。是人们认识客观事物并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智力的高低通常用智力商数来表示,用以标示智力发展水平。

二商:情商 (EQ)

  情商(EQ)不像智商可通过测试计算出来,它是一种能力,一种管理情绪的能力。实际上个人如何自处(内在智商)及人际关系(外在智商种自我)的训练是想当重要的。高德乐博士将个人如何自处及人际关系合称情绪智商(EQ)即情商

课程售价:250000元人民币

三商:财商(FQ)智慧

本课程中你将吸取财商智慧:1.学会富人的思维方式、理财模式、赚钱方式及掌握提高财商的基本方法。2.迅速提升您的商机洞察力、综合理财力。让您懂得如何运用金钱,如何捕捉别人无法识别的机会,正确解读财富自由的人生真谛。3.使您获得正确认识和运用金钱及金钱规律的能力,体验富人对金钱的独特看法,知道富人的思维和普通人有多大差异。1.洞悉多种投资致富途经的玄妙,懂得运用正确的财商观指导自己的投资行为,学会架构自己投资略体系,掌握实用的投资方法。世界财商专家罗伯特·清崎说:人们纠结于财务问题的主要原因是,他们在学校里待了很多年,却对金钱一无所知。结果便是他们学会了怎样为金钱工作,而不是让金钱为他们工作。

售价:1280000元人民币

企业商业模式

1世纪企业间的竞争已经不是产品与价格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
两届“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年度得主:江南春、黄鸣联名推荐。
作为企业的管理者,面临发展困惑,制定决策时摇摆不定,怎么办?企业处于盈亏边缘,前进之路,举步维艰,怎么办?战略目标模糊不清,乱打乱摸毫无收益,怎么办?选对商业模式,就可以找到出路。跨国企业靠什么成功?百年老店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全球500强企业只是卖产品的价值本身吗?徐一飞老师引领您共同探索全球著名企业的商业模式,与您分享优秀企业成功的奥秘!
徐一飞老师商业模式导师。他是一位出色的培训大师,具有十七项国际顶尖训练机构颁发的专业讲师资格,授课场次累计达三百场,授课风格幽默风趣、发人深思,享誉国内外众多国家。他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经他创建的企业,短短三个月之内,就被台湾电视媒体报道为“杰出企业”。

帮助企业锁定具有潜力并能提供长期利润增长的消费群
帮助企业找到低成本、高收益的最佳赢利模式
建立关键资源能力,保护您的利润额
帮助企业把重资产变轻,增强未来产生现金流的能力
帮助企业以金融手段改善现金流结构,最终在资本市场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

价格:300万课程

总裁领袖智慧

◎NLP——唤醒心中的巨人
它曾让布什、克林顿、曼德拉、戴安娜王妃、撒切尔夫人等全球顶级政要茅塞顿开。
它将帮助你解开人类的沟通密码,让你真正读懂人心,引导人心,掌控人心。
◎如何让企业业绩爆炸式增长?
业绩的核心是产品找到客户,然后成交,完成价值交换。
有一种方法,能让企业业绩在短时间内增长64倍,你想知道吗?
◎如何让员工自动自发的工作?
公司营业额近4亿,员工3000多人,一年不回公司,照样倍增营收。
徐一飞老师将在本课程中展示他的独家秘笈,你想知道吗?

适合人群:企业总裁、核心高管、中高层等商界精英和所有想成为商界精英的人。 

总裁商业思维

★开篇  ★企业建设金三角  ★分钱:建立信赖 

★分钱:统一立场(洗脑、换人、KTV机制、机制建立三大原则)

★分钱:统一立场(薪酬机制、增加式机制、减少式机制、按揭式机制、婚姻式机制)

★分钱:解放老板(组织结构、复制文化、时间管理)

★赚钱:满足需求、无中生有、出奇制胜

★收钱:营销核心、赚钱机器、永续经营  ★课程总结

适合人群:
所有渴望创业成功、轻松赚钱的创业者,渴望解决企业经营管理问题、成为行业标杆的企业家!

自动化运营系统

1、如何优化企业的利润来源、打造持续赚钱系统?

2、如何来打造企业的薪酬机制、股权机制、分红机制、期权机制?

3、如何把企业做成百年老店、生生不息?

课程价值:1仟5百万

                                      四川心智源:培训

 

                                         2008年12月11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