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一飞,徐一飞讲师,徐一飞联系方式,徐一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一飞:徐一飞老师创业培训课程报名了    
2016-03-11 1273

爱心大使  ,将爱传遍大地——徐一飞

        “健康人类,共创美好未来”是正大天晴始终秉承的企业经营宗旨,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公司不断通过各种途径并采取不同的形式将自己的经营成果回馈于社会和民众,认真的履行了企业的社会公民责任。

   四川心智源创富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一飞

因从小家庭经济特不好 自己又是残疾人 ,所以立志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并开展针对性的扶贫工作……,这一切都有利地说明正大心智源是一个充满爱心和有责任感的公司。

   为了能更好地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推广奉献爱心,推动社会和谐进步,开展扶贫助困、助医、助学等各类社会救助,资助各类慈善公益性项目,以慈善事业推动社会和谐进步;同时建立一个企业内部职工大病互助活动平台,以减轻患病职工个人经济负担,保证正常的生活质量。自2012年初公司便开始筹划,并于2015年在公司所有员工的鼓励下成立爱心基金会”。并且徐一飞老师将公司每年的净利润10%拿出来作为爱心基金。

   一、心智源爱心基金会简介

   心智源爱心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12月31日,是由四川心智源创富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业务主管单位:心智源,该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目前原始基金数额3万元,其中心智源创富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资金2.6万元,公司员工捐赠资金0.4万元。本基金会由11名理事组成理事会,2名监事组成监事会,法定代表人:徐一飞,地址:中国.四川。成都。

   业务范围:  

   1、接受政府资助和社会捐赠;

   2、资助城乡特困人员就医、就学和基本生活;

   3、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二、连云港正大天晴爱心基金会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

   基金会的成立是企业“健康人类,共创美好未来”经营宗旨的最好体现,也是我们推崇“人道、博爱、奉献”

社会精神,践行相互关爱、团结互助企业文化的具体表现,为了建设美好家园,我们将以慈善事业来推动社会的和谐进步。


                              心智源爱心基金会

2015年12月31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