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展硕,刘展硕讲师,刘展硕联系方式,刘展硕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式直销系统训练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展硕:自我成长日志
2016-01-20 2669

2015年9月28日——9月29日,我很荣幸参与了《名师讲堂》的培训,通过跟几位大师的学习与交流让我对传统教育观念有了很大的突破转变。我认真参与了大师们现场的指导,感受很深。大师们热爱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以及那谦虚谨慎、友善宽容的态度给我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我时常在思考:为什么他们的课堂总是那么丰富多采?他们的见解总是那么的深邃?他们的角度总是那么恰到好处?通过学习老师们的教学方式,使我深受启发。

 一、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

  在课堂教学中,讲师的主导作用是不容忽视的。在先学后教,当堂训练的教学模式上,教师的主导作用应该体现在精心的准备上,体现在简而精、通俗易懂的语言上,体现在将复杂问题简单化、形象化的演示上,体现在能够及时发现问题的精锐的目光上,体现在耐心的巡视指导上,体现在及时解决问题的方法上。

  当堂训练的方法提高了课堂教学的质量,让学员能够在课堂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留死角,一直处于主动状态,有利于培养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真正体验学习的乐趣。

  二、相信每一个学员

  学员在个性上存在差异,但在智商上是绝对没有差异的,每一个学员都有很大的潜力有待于教师去挖掘。所以我们应大胆地放开手,让所有学员去学习,去全力地发挥自己的潜能,并通过讲师的培养逐渐提高学员的各方面的能力。

  三、使学员能真正地成为课堂的主人。

  积极地动脑思考,动手操作,充分体现了学员的主体作用,使学员从思维到实践都得到很好的锻炼与提高。

  四、因人施教,不让任何一个学员掉队。

  任何一个学员都有学习的能力,要想让他们学好,就必须给他们提供学习的基本条件,同时针对学员的个性差异,辅以合适的指导方法。在不失大局的前提下,让落后生学好,刺激他们的学习积极性。落后生的能力在不断提高,同时整个培训班的成绩就会进步,而整个学习的教学质量将会随之不断提高。

  五、开展学员的思想工作要从心理入手。

  人之初,性本善,学员的思想是很单纯的,所以从学员的心理进行突破,利用实例和讲师的谆谆教导去感化、教育他们是一条很好的途径。

  通过这次培训,我感触很深,受益匪浅,自己感觉就像和所有的老师融合在一起,翱翔在知识海洋中,陶醉不已,流连忘返。不仅教育培训水平提高了,师德师风也得了升华。为此,我代表所有的教师衷心地感这次培训我们的“专家、教授、名师”,也希望以后类似的培训机会延续下去。更希望我们的教育大业在政府和社会的指引下,日新月异,与时俱进,大放光彩!

智恒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让中国没有难做的直销!

中国式直销系统训练创始人刘展硕

中国式直销系统打造创始人朱建国

《生命的蜕变》——引爆生命核动力!

《超级精英特训营》——引爆营销行动力!

《超越巅峰领袖力》——引爆领导影响力!

《金牌讲师培训班》——引爆公众演说力!

针对直销企业团队打造引爆类课程有《别说不可能》《生命的蜕变》;

针对直销企业市场开拓营销类课程有《超级精英特训营B训》《超级精英特训营A训》《互联网终极营销特训营》;针对直销企业系统建造管理类课程有《超越巅峰领袖力》《金牌讲师培训班》等大型专业课程。

全部评论 (1)
刘展硕

刘展硕

2016-07-27 09:32

智恒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让中国没有难做的直销!
中国式直销系统训练创始人刘展硕
中国式直销系统打造创始人朱建国


《生命的蜕变》——引爆生命核动力!
《超级精英特训营》——引爆营销行动力!
《超越巅峰领袖力》——引爆领导影响力!
《金牌讲师培训班》——引爆公众演说力!
针对直销企业团队打造引爆类课程有《别说不可能》《生命的蜕变》;
针对直销企业市场开拓营销类课程有《超级精英特训营B训》《超级精英特训营A训》《互联网终极营销特训营》;
针对直销企业系统建造管理类课程有《超越巅峰领袖力》《金牌讲师培训班》等大型专业课程。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