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6.3晚非农之夜,美元多头“突发”心脏病,恐令非农“丑陋”
2016-06-03 2025

  没有无义务的权力,也没有无权力的义务。有太多的事你必须做,但未必喜欢做,做今天不喜欢的事,为的就是日后有资本做喜欢的事。急火煮不出好饭,猛火烤不出好饼,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无非是希望!


  本周,整个原油市场一片寂静,没有太大的波动,每一次的上涨或下跌都显的格外的脆弱,上涨不延续,下跌不干脆,就这样一直在等待,似乎所有的酝酿在为今晚的非农做着准备,这让疯狂的夜来的更猛一些,所有人都想大干一场。



  消息面



  所谓非农“跺一跺脚”,市场震三震,可见非农对市场的影响力非同一般。之前公布的美国ADP数据增幅扩大,但威瑞森罢工或折损3.5万岗位,非农或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外媒调查显示,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增长16万人,5月失业率料降至4.9%,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增长2.5%,月率料增长0.2%。


  非农就业岗位增幅若高于上月的16万个,应会给FOMC提供升息的足够理由,此外薪资增长若再出人意料,则可能让部分人士更加确信6月将升息,美联储并不着急,或许会等到7月英国退欧公投的相关风险都消退后再行动。



  原油/沥青技术面解析



  原油价格延续窄幅整理走势,未能在昨日出现破位行情,实属出乎市场的预料,从当前短线来看走势较凌乱,阴阳转换频繁,将维持在49.50-48.0来了两个过山车,以大阴回撤,终大阳收复。而对应到目前的技术形态上依然给不出任何的明确方向性的指引,短周期图boll收敛,蓄势酝酿阶段,预计还会在这个区间走几个来回的震荡。但金老虎个人来看是看好冲高回落的行情,周线级别的涨势没有结束,但是上行力度明显受困,后期出现强势回落的概率很大;而就今日的行情来看依然需要关注重磅的非农数据来做一个短期的指引操作;晚间依然要采取高抛为主,低多为辅的策略即可。


  湖南有色沥青后策略布局



  策略一:建议2390-2400区间内做空,止损20个点,目标看2360-2370;



  策略二:价格下行至2340-2350建议做多,目标看2380,破位减仓;



  策略三:下破2350,反弹2360-2370做空即可,目标看前期低位2330,破位减仓;



  策略四:意外上破2400,反弹到2410-2420建议布局空单,目标可看2380-2370;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