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针对现货市场该如何进行更好的保证金交易,才能稳健长久盈利​
2016-06-13 1689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与众不同的事物将备受关注。若选择嘲笑别人的行为,就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结果。反其道而行通常格外引人注目,与其在安逸中等死,不如在危机中求生。既然没有抓住机会的气魄,就不要在失去机会时懊恼,与其追涨杀跌疲于奔命,不如原地休息总结经验而后再战。在走过的路上回头看看自己留下的脚印,铭刻着失败,也记录着成功,缩小失败的概率,放大成功的经验,将与盈利如影随形。有人五更赶考,有人天明辞官。每一个同时买和同时卖的人,都暗自认为自己是正确的,但某一方最终总会因为力量的强弱而成功或失败。在成功的等式里,自己是最重要的因素,没有任何人有资格让你轻易的改变前进的方向。


  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容易,亏钱更是很容易。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所以,跟对一个老师,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我们就在这里。



  现货保证金交易制定交易决策是交易的重要内容,但交易决策的制定不是投资者想要制定成什么样子都可以的,需要参考一些重要的投资因素。在所有可能影响交易的因素当中,趋势线的突破位置就是其中的一项重要指标。



  现货保证金交易怎么判断趋势线突破与否呢。



  1、穿越的程度。一般而言,汇价必须穿越趋势线,而趋势线一旦被突破,则可能意味着保证金交易市场大势即将转坏,如同时走势形态(头肩顶、三角形等)也被跌破,则更可以确定。反之,如果下跌趋势已持续了较长一段时间,汇价配合市场形态同时突破时,也可据此确定汇价趋势即将反转。一般而言,穿越趋势线2%以上的价差幅度才可以确认为有效突破。



  2、保证金交易趋势线是否连续两天创新价的突破。在上升趋势线被突破后连续两天以上创新低或是下跌趋势线被突破后连续两天创新高,一般可视为有效突破。



  3、与成交量相配合。保证金交易价格在向上突破下降趋势线时,必须伴随着成交量的大幅增加。而向下突破上升趋势线时则不一定需要成交量增加,但须留意观察以后几天的走势方可确定。保证金交易策略的制定需要投资者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和银市走势作出合理的调整,现存的策略不一定在所有的行情之下都适用。



  俗语有句话叫做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说的是抓住了小的,却丢掉了大的,为了不那么重要的东西而放弃了重要的东西。这个每个人都懂的道理,其实在原油沥青投资中很多人都在犯着这样的错误。比如,行情已经突破了自己心里预期的数值,之前自己想的在这个时候应该收手了,但是看看K线一路攀升,切换视图,历史价位有过更高的数值,于是想要更多赢利而放弃了平仓,结果错过了最佳时机。当行情与自己预期的相背离,已然亏损将至自己所能承担的损失边缘,但是看着已然形成的亏损心有不舍,觉得这不过是一个行情的震荡,稍后会反弹的,然后亏损一再扩大。



  这种为了减少损失而甘冒更大风险的行为都是因为没有能够认清总体形势,对于行情的变化事先心里没有一个明确的判断,所以在买卖的时候心理倾向就会跟着赢利一直向上,亏损的时候觉得行情马上会变好。总结原因就是交易者在进行现货投资的时候应当理智,系统的交易,而非随意交易,应当事先设定好交易规则,否则在过度关注某个时刻的数据的时候就容易跟着数据思考而忽略了总体形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