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6.15美元迎来“审判日”!,API骤增油价满盘皆输?
2016-06-15 2147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与众不同的事物将备受关注。若选择嘲笑别人的行为,就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结果。反其道而行通常格外引人注目,与其在安逸中等死,不如在危机中求生。既然没有抓住机会的气魄,就不要在失去机会时懊恼,与其追涨杀跌疲于奔命,不如原地休息总结经验而后再战。在走过的路上回头看看自己留下的脚印,铭刻着失败,也记录着成功,缩小失败的概率,放大成功的经验,将与盈利如影随形。有人五更赶考,有人天明辞官。每一个同时买和同时卖的人,都暗自认为自己是正确的,但某一方最终总会因为力量的强弱而成功或失败。在成功的等式里,自己是最重要的因素,没有任何人有资格让你轻易的改变前进的方向。



  消息面



  周二(6月14日)最新民调显示英国退欧支持率再度攀升,这使得全球市场人心惶惶、避险高涨。投资者抛售欧元资产,涌入美国资产和债市,在周三美联储决议前,避险资金的流入支撑美元上涨触及95关口。原油方面,虽然国际能源署的报告显示原油市场在逐渐实现基本平衡,但避险情绪加上API库存的意外增加,使得油价在周二的交投中大跌2%。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攀升触及95关口,受益于来自欧元区的避险资金和良好的经济数据;欧元兑美元下挫触及1.12关口,投资者抛售欧元转入债市和美国资产;金价触及六周高位,受英国退欧忧虑引发的避险情绪支撑,市场等待美联储6月政策声明;油价大跌2%,英国脱欧引发的避险情绪和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施压油价。



  原油/沥青技术面解析——



  从日线图上看,行情跌势较猛,直接下穿5日10日均线,下破布林带中轨,直逼布林带下轨,预计后市行情将继续下行下破布林带下轨,均线皆空头向下,布林带开口走平走缓,附图指标MACD快慢双线空头向下发散,蓝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空头向下处于超卖区,后市行情预计会有一波反弹,回补市场缺口,手上还有多单的朋友一定要把握好市场的反弹机会,将多单解套出局,不会把握或者把握不好的朋友及时咨询金老虎。


  从四小时图上看,至上周行情开始下行以来,跌势较猛,5日均线10日均线急剧向下发散,布林带向下开口,下方仍然存在下行空间,上方5日均线压制行情继续下行,后市空头较为强势,附图指标MACD有所缩量后继续放量,快慢双线空头向下,KDJ死叉向下发散,综合来看,后市行情依旧偏向空头,所以今日操作建议仍然是反弹做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压力位48.70(有色沥青2365),下方支撑位47.0(有色沥青2270),重点还是在晚间EIA.沥青从上周四的下跌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走了一波200个点的中线行情了,沥青近期行情波动都很大,对于资金大的朋友,近期我们也会根据布局下一波中线单子,是不可错过的机会,晚间EIA金老虎也会根据行情给出实时布局,想了解具体布局策略的朋友可以关注金老虎交流获取。



  湖南有色沥青策略布局——



  1、反弹2355-2365一线做空,止损带30个点,目标2290附近,破位持有;



  2、首次见2285附近做多,止损带25个点,目标2330附近;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