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7.15原油周线收官,供给过剩油价半痴不颠
2016-07-15 2123

  我相信每一个做投资的朋友都是抱着一个目的来的,那就是为了赚钱!如果不能赚钱在这个市场上就变得没有了意义!浩瀚的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搜索金老虎)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精准的判断让太多的人折服,我们一直很高调,但却从来不跑调,佛渡有缘人,我们只带有心人。



  消息面



  周四(7月14日)虽然英国央行并未降息,但保留了进一步宽松的预期,此外市场对日本央行进一步放宽的预期继续升温,加之美国经济数据和财报都表现靓丽,这使得投资者将美元转移到美国股市,美股再创历史新高。原油方面,虽然日内投资者空头回补油价录得反弹,但供应过剩的忧虑犹存,油价短期前景依然不容乐观。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震荡回落跌至96关口,美股乐观情绪延续投资者抛售美元涌入股市,良好的美国经济数据限制了美元的跌幅;欧元兑美元冲高回落最终收高,英国央行未降息缓解了欧洲央行宽松压力支撑欧元,良好的美国数据限制欧元涨势;金价跌至两周低位后有所回升,受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施压、全球央行宽松政策前景支撑金价;油价反弹回升2%,供应过剩忧虑犹在。



  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现货原油技术面上,昨日原油价格按照金老虎所预期般维持区间波幅调整整理,日K线收取小阳线;日线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持平下行,空头趋势维持不变,短周期MA5/10持平下滑,金老虎建议重点压力位关注MA10于46.2这一位置,这里也是金老虎预测的本轮原油多空争夺位置,这一位置不企稳,那么原油恐将迎来一轮强势下跌行情,反之企稳的话,将维持整理走势不变,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死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弱;4小时线上,原油价格小区间调整波幅,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一线,布林带持平运行,短中期均线MA5/10/30交叉粘合布林中轨于45.1一线,典型的整理行情,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金叉粘合运行,指标中性偏强;





  综合来看,原油走势在经历上涨和下跌之后再次回到45.5一线位置继续整理,对于这样的行情来说,金老虎就只有一句话,等!耐得了寂寞,才能守得来繁华!而今天的行情上,金老虎建议关注46.2和45.0这两个位置的得失情况去做判断!昨天很多人问我行情是多还是空,我回复了一句说晚上行情会是震荡,因为这真的是震荡行情;什么行情做什么单子,碰到单边上涨的行情就不要傻乎乎的去逆势做空,不要想着上涨空间有多少,顺势做单罢了!针对上面的问题我另外再啰嗦一句,虽然行情不是涨就是跌,但是对应到趋势上面却不是对应着多或者空,不要讲两者混为一谈!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现货原油日内反弹触及46.0-46.2做空,止损0.5,目标45.1-45.0,破位持有;



  策略二:现货原油45.0-44.8轻仓短多,止损0.5,目标45.5-45.7;反手可空;



  策略三:近几日原油走势一旦破位会有重大波幅,金老虎请大家谨慎对待和操作!



  策略四: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



  昨日早间一波下跌至4180之后开始震荡上行,日内站稳4260一线,晚间在4240-4290一线震荡,由此可见油价下方支撑强硬,上方空间不大,处于一个震荡修复。在金老虎看来技术面走势继续延续,昨晚初清数据小幅利空,金银探底回升。昨晚初清数据在金老虎老师看来并没有对金银造成太大的影响,探底回升后,金银均出现多投动能。MACD在零轴上方形成金叉的可能较大,大量多单布局基本已经进场,金老虎认为如果有小级别回撤,是不可多得的多单布局点位。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一:回撤4240附近多单,目标4310,止损4200.



  策略二:上方首次接触4350短空进场,目标4280,止损4380.



  策略三:如果强势突破4350,回踩4320一线多单跟进,目标4400,止损4280.



  天然气行情分析



  昨日收了一根带有较长上影和下影线的阳十字k线,价格依旧处于低位盘整,收线收在ma5下方,为连续三日收在ma5下方,空头更为强势,小周期均线全部拐头下行,价格依旧承压于布林带中轨压力未能有效上坡,macd指标继续下行,绿柱增量,底背离形态明显,kdj指标进入超卖区域。综合来看,天然气空头依然占据主动,操作上金老虎认为应反弹做空为主,但是考虑到连续低位盘整较长时间未能下坡,可能存在上坡可能,所以短线思路为主,还是低位震荡整盘思路对待,高空低多。



  天然气操作建议



  策略一:回调4900-493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860,止盈目标5000



  策略二:压力5000一线建议做空,目标4950,止损30个点即可;



  策略三:下方支撑4850-4870做多,目标4920,止损4820;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对投资(原油、铜)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师微信号:r3256879(长按可以直接复制微信号),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金老虎财经资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