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投资新宠天然气、豆油短线中长线操作技巧 
2016-07-18 1811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对投资进行怀疑。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规避风险和把握机会即对立又统一,前者强调“有所不为”,知道什么是诱惑,什么不能干;后者更强调“有所必为”,知道什么是机会,并且要克服恐惧去抓住。相对而言,规避风险还算容易,而真正抓住机会就难了,看不懂的都可以归入风险,但归入机会的必须真正看懂。学道者成千上万,得道者凤毛麟角。不要指望,麻雀会飞得很高。高处的天空,那是鹰的领地。麻雀如果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样会过得很幸福!



  技术分析找寻过去已经形成的相似形态,并相信,价格将会重复过去的走势,进而形成自己的交易观点。你能够借助历史数据帮你描绘出价格趋势和形态,这可能帮助你捕获巨大的交易机会。 技术分析主要是研究以往价格和交易量数据,从而预测出未来银价走势方向的一种分析手段。技术分析偏重于图表和公式的构成,以捕捉主要和次要的趋势,并通过估测市场周期长短,识别买入/卖出机会。



  技术分析主要包含了图表的形态、综合技术指标等,对市场展开进一步的解说、总结、分析、排除、确认、比较、决策还有验证正确性等很多的思考和研究。要想成为一个合格的分析师,就必须要经过时间的锤炼和实践的检验。相比较新华银基本面分析,技术分析其实是相当简单的,它只关心市场本身的变化,而不用考虑会对其产生某种影响的经济、政治等各种外部因素。从时间长短上说,技术分析比较注重短期分析,在预测旧趋势结束和新趋势开始方面要好于基本面分析,而基本面分析更加侧重于较长期的趋势分析。



  这就是技术分析的基本出发点。如果价格作为过去某一关键支撑或阻力位持稳,交易者们将会密切关注该位,并将基于历史价格水平作出交易判断。技术分析找寻过去已经形成的相似形态,并相信,价格将会重复过去的走势,进而形成自己的交易观点。你能够借助历史数据帮你描绘出价格趋势和形态,这可能帮助你捕获巨大的交易机会。在交易的过程中,技术分析是投资者进行行情预判的基石。因此,只有掌握好技术分析,才能在现货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这个现货市场中,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不同,但是小资金量有小资金量的操作方法,我们小资金就短线做波段,多空皆可操作,只要找到关键支撑点与阻力位即可操作。那么针对百万大资金我们会有计划的布局中长线单,中长线做的是趋势。那么既然做中线,我们肯定要在大趋势的多头当中找到回踩的底部相对低点分批建仓,持有到目标点位统一出局。其实长线类似于中线,只是对资金要求比较高,因为它对趋势的把握更加严格!有很多投资者不知道如何控制仓位风险,那么这是操作大忌!



  短线操作相比长线需要更好的对行情的分析判断能力。长线主要是看长期的一个趋势,而短线需要在大的趋势之中尽量准确的把握住小的趋势,侧重于技术分析手段。两种交易方式,投资者应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在市场中一般交易下单到平仓出场结束交易为一个完整的做单,我们主要是根据这段时间的长短来判断是什么操作。交易时间在一天之内的我们称之为超短线交易;几天到几周内的,我们称之为短线操作;再之后就是中线和长线等。当然这个时间的划分跟你所在的平台有关系,具体到自身的情况,不懂得方面建议你询问霸金女王本人,这里我们就不多说了。



  下面我们主要来看短线操作需要投资者掌握以下几个小技巧:



  技巧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况。短线操作需要投资者频繁的进出市场,如果自身心理压力过大,就会导致你对行情的发展产生错误的判断,会严重影响你自身的资金状况,会对交易产生不好的影响。



  技巧二、要了解技术分析。因为短线操作的时间比较短,因此交易者必须要了解技术分析,会看趋势线,会用极短期平均线,会解释价与量的关系对于交易者来说已经足够了。而剩下的就主要看做单的实际情况。因为市场是千变万化的,我们无法具体的进行分析,只能根据实例分析。所以说我们要多看看市场指数,了解一些基本的图势变化,这一点也很有帮助。



  技巧三、如果不从技术角度看问题,那么交易就是一个概率问题。我们在做短线操作的时候,不妨考虑一下概率的问题,也许会帮助你减少或者增加不可知的财富。



  做单要用放松的平和的心态来做,最高的境界是把实盘当模拟盘来做。在心态已经失去平静的情况下。一定要忍住不要再做。等沉淀一段时间,心态平静了再做单,这时间再回来看盘,会发现盘感都完全不一样。



  金老虎认为做投资首先就需要一个正确的交易心态——做正确的事情,看淡盈亏,赚钱只是一个结果,是做对的事情后市场对你的奖励。当很多时候我们把盈亏看淡,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至于某一笔单子是盈利还是亏损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一个结果。中间赚再多的钱,即使赚到一个亿,当你还在市场满仓赌时,早晚有一天会回到原点。 我只看我从市场走出来的那一天,我带走了多少钱。而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就是顺势,不满仓,这也是我认为交易最重要的两点。



  最近数据多行情波动大金老虎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金老虎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 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