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7.30周评原油、白银、天然气行情分析及解套操作建议
2016-07-30 2083

  趋势是造就财富的基础,若你对趋势视而不见,那么你注定将与财富无缘。市场发的福利,岂有不领之理。永远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投资市场,只要你一旦踏上趋势的列车,那么接下来你只需做一件事,就是等待收钱,没有什么事比错过一次机会更让人沮丧,同时也没有什么事比抓住机会更幸运。固执不是任性的资本,只有顺势才是获利的开始。机会已经出现,转机就在眼前,你若继续迟疑,必将失去整个江山。看对做不对那是因为你不相信,作对拿不住那是因为你不够坚定。既然选择做投资,那就要培养像狮子一样傲视群雄的个性,而非像老鼠一样诚惶诚恐的生性,你若坚强,世界都会给你让路,你若懦弱,世间处处都是牢笼。



  消息面



  本周,美联储携手日本央行加入全球央行“维稳大军”队列,美联储自加息后已连续第五次选择按兵不动,并在此次利率决议中表达出谨慎的观点;而日本央行随后也选择维持基准利率和QQE规模不变,仅扩大ETF购买规模,令市场大失所望,日元空头再次被日银玩了一次“套路”,日元强势大涨;另一方面,市场最为关注的美国GDP数据远不及预期,令美联储未来加息路径蒙上一层阴影,美元指数本周一路下行几乎回吐了7月以来的全部升幅;现货黄金趁势一路飙升至1350美元/盎司上方,本月录得第二个月上涨。原油方面,经济成长放缓和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居高不下拖累油价持续走软,本月美国原油期货表现为一年最差。


  对于本周三(7月20日)美联储最新的利率决议,市场本来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是政策声明中可能出现对美国经济持更乐观态度的描述, 这可能强化市场关于美联储在今年稍晚时候加息的预期,但结果令人万众期待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又一次打了太极,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基准利率0.25%-0.5%不变。此次政策决定投票结果为9:1,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对此次利率决议持异议,倾向于加息至0.5-0.75%。



  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先回顾下本周的行情,周一开盘行情低开低走,行情走出了一个六连阴的趋势,后进行一波小幅反弹走平然后进行高位震荡,一路下跌,总体都是阴阳交替震荡的趋势,然后收线与41.40美元一线。


  从美原油四小时图上看,K线沿下轨震荡向下运行,受下轨强力支撑,目前价格处于41美元上方,MACD指标零轴下方拐头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RSI指标三线聚拢走缓,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下运行 ,K线价格沿下轨震荡下行,受下轨强力支撑,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不断放量,RSI指标拐头向上运行。综合来看,K线价格受布林带中轨和前期高点强力压制,下跌动能较足,预计下周一油价将震荡下行。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上方43美元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看41.3.



  策略二:下方40.5美元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看41.7.



  策略三:行情时刻变动,思路策略也会随着价格走势变动而做出调整,欲知及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可联系本人;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



  日线技术面看空。周线本也是空头信号强烈的,因美联储会议影响拉升了一波,促使了技术面有了一些受牵制的影响,行情不可能一下子走完,白银前期回避情绪,导致和美元走同向,而现在也是避险情绪开始有了降温的迹象,行情也将会慢慢恢复到正常的市场中,而在本周的行情中,白银也是走了明显的箱体运作,周五白银日线价格突破20ma之后,短期转为多头,价格回抽确认20ma没有破位,行情整体保持高位蓄势的态势,日线观察5ma和20ma能否形成金叉走势,4小时图macd开始粘合,短期线上看震荡高位收尾也是意料之事;综合因素和技术面,金老虎认为下周预计先震荡上行,然后会有一个消化行情的机会,才能更好的走大空头趋势;(小多大空)还是以高空为主。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一:回调4255附近做多,目标4300-4310,止损25个点;



  策略二:初次见到4320附近不破博取空单,目标4260,止损25个点。



  天然气行情分析



  在能源市场上,天然气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二大交易的商品,其地位仅次于原油。但是天然气油轮发展的速度却跟不上天然气需求增长的步伐,如果从天然气的长期市场前景来看,对于油轮供应商而言,增加油轮数量的压力会越来越大。根据高盛和国际能源署的数据,天然气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二大交易的商品,其地位仅次于原油。因此,在未来几年,天然气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日线图上看,昨日高开高走,均线系统拐头排列上行,天然气行情运行于BOLL上轨下方,BOLL平行向上运行;附图MACD快慢线近粘合平行排列向上运行,TRIX低位开始汇聚;从四小时图上看,前收一阴柱,均线系统排列上行,价格运行于BOLL上轨下方,BOLL开口缩小;附图MACD快慢线平行上扬,KDJ指标向上发散运行。综合来看,于关键位置的破位情况是目前天然气走势的一个关键。金老虎认为下周天然气逢低做多,低多为主!谨慎做空,短期目标200-300点利润,长线500点以上利润。中线多布局开始!需要的私聊,金老虎提示你布局!



  天然气操作建议



  策略一:5390-5400附近空,止损带30个点,目标看5230-5250,破位持有;



  策略二:5180-5200附近多,止损30个点,目标5330-5350,破位持有。



  金老虎认为做投资首先就需要一个正确的交易心态——做正确的事情,看淡盈亏,赚钱只是一个结果,是做对的事情后市场对你的奖励。当很多时候我们把盈亏看淡,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至于某一笔单子是盈利还是亏损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一个结果。中间赚再多的钱,即使赚到一个亿,当你还在市场满仓赌时,早晚有一天会回到原点。 我只看我从市场走出来的那一天,我带走了多少钱。而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就是顺势,不满仓,这也是我认为交易最重要的两点。



  最近数据多行情波动大金老虎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金老虎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