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8.4EIA叛变油价暴涨,ADP助美元拨乱反正
2016-08-04 1915

  绝望的不是机会,而是心情,没有危机就没有机遇,当所有人都被市场冲昏头脑的时候,机遇也就来了,就像每一次趋势来临之前,总会伴随着无数次的冲高回落洗盘,这样的洗盘当中,迷失了大部分人的方向,明明是要上涨的行情,但却会出现大幅快速的回落并扫损多单,而后反抽扫损空单,接下来继续这样的节奏,如此反复几个来回下来,操作已经没有了方向感,当所有人都失去信心的时候,真正的转机就来了。这就是趋势行情之前的蓄势,若趋势很明显,所有的人都能跟随到,那就不叫趋势,对方向的预判应该坚定,每一次趋势的结束,也预示着新的趋势开始。既然等到了机会的开端,就不应该在中途怀疑自己。只有在一个正确的方向上坚守,并不断的加大筹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顺势加仓,才能把握一次足以成就你的机会。市场不缺有钱人,但却缺有心人,每一次亏损之后的总结都将成为日后盈利的基石。任何成功起初都来源于梦想,但梦想和成功之间没有直接联系,没有行动的梦想,最终都会成为妄想。世上不缺有梦想的人,但却缺始终坚持梦想的人。



  消息面



  周三(8月3日)自上周美国公布疲弱的GDP数据以来,疲弱的经济数据一直施压美元,使得美指难以翻身,而就在周五美国将要公布重磅非农数据之前,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数据表现良好,支撑美元在连跌之后企稳回升。原油方面,连续两周的下跌使得市场积累了大量的净空头,虽然EIA显示原油库存增加,但汽油库存和库欣原油库存却录得大幅减少,库存数据的刺激使得投资者回补部分空头,支撑油价大涨4%。



  具体市场上,美元周三自六周低位回升,受良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加息言论支撑;欧元兑美元回落跌至一周低位,受累于良好美国数据,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好坏参半;金价回落,受累于良好的美国ADP就业数据;油价大涨4%美国原油重回41美元,受汽油库存和库欣库存骤降以及空头回补的支撑。



  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EIA数据如同预期的是利空,然而行情却不是简单,首先在EIA刚出来的时候原油顺着数据一波下探只下39.19,很多人的空单瞬间盈利,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原油仅下探两分钟即反弹拉伸,在数据利空的情况下暴涨至40.45,5分钟内波动1美元多。于是空单纷纷止损,然后一些投资朋友看到行情反转,就盲目选择追多,然而行情却总是喜欢和你开玩笑,行情又来了一波下探,如果你的多单点位不合适,那么就又是一单扫损,做单时候防止这样的追涨杀跌,大忌。





  原油4小时图上看,油价上穿短期均线,5日和10日均线勾头朝上;油价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中轨一线阻力位置41.8美元形成短期阻力;KDJ向上发散运行,MACD双线位于0轴下方勾头向上,红色动能增强;短期内预计油价将维持反弹之势;上方关注41.8-42.5美元一线,操作上关注金老虎财经资讯公众号建议低多为主!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激进的朋友41.1附近直接多单进场,止损40.5下方,目标41.8/42.5美元;



  策略二:稳健的朋友等行情回撤40.6-40.8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0.5下方,目标目标41.8/42.5美元;



  策略三:行情上探41.8不破可以考虑做空,止损42.5上方,稳健的朋友42.5附近做空,止损43美元上方,目标看41.2/40.5/39美元。



  天然气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天然气在布林上轨承压受阻,开始回调,达布林带上轨。MA5和MA10拐头大幅向上运行,MACD指标金叉向上,KDJ指标拐头向上发散。昨天天然气受原油EIA影响行情确实波动也比较大,原油跳涨百分之三,数据显示利空,但是突然减产所致,也是措手不及,不过金梦有提前布局多单,上方空间已被打开,今日行情更多的是继续上涨,但是先在高位盘旋,综合来看,天然气在一波上涨之后技术面是需要回调修复的,所以日间我们先关注下方四小时中轨4590的支撑位置,不下破可以做多,所以金老虎建议操作上多单为主,空单做辅助。







  天然气操作建议



  策略一:不下破4590建议多单进,损35,目标4680,破位持有;



  策略二:意外下破4560站稳,空单进,损35,目标4480,破位持有。



  策略三:以上文章由金老虎原创撰稿,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以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自担!



  豆油行情分析



  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呈缩口姿态向下运行,价格运行于布林中轨下方,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5日均线拐头向上,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张口,行情运行于BOLL中轨附近,5日均线拐头下穿60日均线,粘合10日均线,附图MACD快慢线向下发散,行情再一次在中轨上方,那么时效下破就顺势而为,未有效下破6310,建议回调布局多单,金老虎建议操作上以回调布局多单为主,辅助型空单为辅。







  豆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不下破6310多单进场,止损带30个点,目标看6400,破位持有



  策略二:下破6290建议空单进场,止损带30个点,目标看6220,破位持有



  策略三:以上文章由金老虎原创撰稿,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以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自担!



  金老虎认为做投资首先就需要一个正确的交易心态——做正确的事情,看淡盈亏,赚钱只是一个结果,是做对的事情后市场对你的奖励。当很多时候我们把盈亏看淡,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至于某一笔单子是盈利还是亏损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一个结果。中间赚再多的钱,即使赚到一个亿,当你还在市场满仓赌时,早晚有一天会回到原点。我只看我从市场走出来的那一天,我带走了多少钱。而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就是顺势,不满仓,这也是我认为交易最重要的两点。



  最近数据多行情波动大金老虎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你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把握更多的利润,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金老虎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