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虎,金老虎讲师,金老虎联系方式,金老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老虎:金老虎:9.11周评FED呐喊美指峰回路转,库存暴降油价扑朔迷离
2016-09-11 2096

  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此第一境也。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境也。



  消息面



  本周包括欧洲央行、澳洲联储和加拿大央行等五大央行相继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议,几大央行全部如期维稳利率,欧洲央行并未延长QE规模和时间。虽然美国疲软的经济数据在周初重挫美指,不过美联储官员齐声看好美国经济,美指震荡回升静待利率决议。受此影响,金价也是一路冲高至三周高位后回落。原油方面,EIA和API原油库存骤降令油价多头欣喜,但周五油价却受到重挫,创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不过本周仍录得上涨。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攀升至三日高位,受美联储官员鹰派言论支撑;欧元兑美元回落跌至三日低位,受美元走强打压,欧洲央行未来仍然有望进一步放宽政策;金价连跌第三日,美联储官员的升息言论施压金价;油价重挫4%,投资者权衡本周库存骤降的原因,预期下周库存有望大增。



  原油行情分析



  尽管在周四油价突破了重要的压力关口,主要原因还是归功于原油库存大降,但周五的大跌再次跌穿了46.5这一重要关口,此前提到的原油小牛市或是昙花一现,并且美元上涨、库存大增预期及钻井增加这三个重要的利空对油市施压,在库存大降过后,市场缺乏具体的利多消息,在OPEC冻产会议未传出好消息之前,油价料将继续承压。


  从技术面而言周线仍然收阳,足以说明多头依然还未走完,我们结合短线60分钟k线走势来看,连续几个交易日的涨势促使油价探顶,但周五的断崖式下跌将其收复,均线指标死叉放量,k线沿动力均线向下延伸,触及60分钟120均线,240分钟60均线支撑止跌,至收官日价格短线反弹修正,不过这样的反弹,不可改变油价后面看跌的趋势,技术面均线拐头向下死叉放量的势头,足以说明短线依然看空的思路。故下周在交易上先看黄金分割线50%(45.28一线支撑)及上方61.8%(46.23一线压力);交易上以当前走势反弹做空较为合理。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46-46.2布局空单,目标看45.5;



  策略二:45.2布局多单,保守目标看45.8-46;



  策略三:初见下方44.8布局多单;强势上破46.2,轻仓布局多单,止损0.4即可;目标看46.6-46.8;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收官日瀑布式下行,刷新日低,隔夜欧洲央行未能如期推出进一步刺激令白银涨势受挫,美元跌势企稳也令白银上涨失去了最重要的保障。预计短期白银将面临下行风险。近期美国经济数据不佳,银价在周初的时候一度攀升至20美元上方。不过市场已经逐步消化完这一利多,在没有进一步消息的推动下,白银的升势难以维持。日内消息面平淡,且迎来周末,市场交投清淡,预计现货白银短线波动有限。


  技术部面日线三连阴收复前期部分涨势,也让市场看空的情绪浓厚,240分钟均线均以向下放量的方式延伸,跌破短线上的所有均线支撑,而周线的20周均线(18.5一线)仅均线支撑位防守点。空头的势能彰显较为明朗,交易反弹高抛的策略即可,若一旦重回底部箱体,自五连阳后有望迎来五连阴的态势。



  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一:初见4150-4160布局空单,目标看4100-4090;



  策略二:下方4070-4080布局多单,短线目标看4100-4120;



  策略三:上破240分钟均线阻力4155一线,不可盲目追多;



  策略四:强势的跌破4070(240分钟下轨),可轻仓布局空单即可;短按目标看4040(日线中轨一线);



  天然气行情分析



  周一天然气开盘低开52个点,因美国的劳工节与加拿大的劳动节休市,整体波动不大,收盘于4535一线;周二天然气行情,亚欧盘处于相对区间整理,行情波动蜻蜓点水,美盘开始才延续下探,收盘于4470一线;周三天然气亚盘一直处于震荡,欧盘一波力度回调,美盘前一波上涨达日内最高点位4509一线,后续一路下跌;周四天然气开盘一路上行,收录一根非常饱满的阳线。受到晚间数据大幅利多影响最高走到4638一线,收盘于4605一线;周五天然气亚欧前盘一直处于一个震荡行情走势,欧盘一波反弹空,在美盘反弹日内最高点4676一线,后续延续下跌走势。



  天然气周线收阳,那么整体走势依然趋于一个涨幅之势;日线图来看,周五收取一根阴柱,5日均线上穿20日均线,布林带口有所收窄趋势,价格承于布林中轨上方,附图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后拐头走平,绿色能量柱缩量运行,KDJ三线聚拢向上运行;四小时方面,5日均线上穿60日均线后开始拐头向下,布林口张口运行,价格承于布林上轨下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向上运行,红柱能量缩量,KDJ死叉发散向下运行。综合来看,短期行情必然有一定回落,下周我们先关注下方4520支撑情况,只要不下破操作上依然以多为主。



  天然气操作建议



  策略一、上方压力位4660做空,止损4700,目标4550,破位持有;



  策略二、下方支撑位4520做多,止损4480,目标4600,破位持有;



  再刻骨再铭心的行情,如今也只是过眼云烟,太乐观的人没有脑子,太悲观的人则是没有理智,投资不需要高等数学,只需要常识和智慧。一个人在市场里的输赢结果,实际上是对他人性优劣的奖惩。有的人从来没有真正坚定过,因为他们从来没有真正思考过,跟随才能学到精髓、会跟才能得到慧根!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沥青、铜,天然气、豆油,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老虎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