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军锋,郭军锋讲师,郭军锋联系方式,郭军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军锋:邮储行客户经理之员工忠诚度与客户忠诚度提升
2016-10-24 3096

10月15日,郭军锋老师受邀为邮储行某分行客户经理开展《员工忠诚度与客户忠诚度》的培训。

提到忠诚度,一方面要求坚守岗位,同时要求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创造性地开展客户开拓和维护工作,为企业增效益。郭老师从感恩心态、营销技能、个人全面发展等角度出发引导学员发现工作中的价值感,增强成就感,而在岗位上持续付出,获得个人的成长。

提到客户忠诚度,客户经理以个人魅力感召客户,同时在专业和服务两方面提升品质,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客户信赖的朋友和金融伙伴,自然会增加投资,促使经营扩大规模。郭老师引导学员分析客户的心理,了解客户性格特点,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我们客户经理做了一些事情(列清单),才会使客户忠诚于邮储行。

在润物无声的关爱中获取力量,促使员工和客户忠于邮储行,这正是培训经理希望看到的结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