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军锋,郭军锋讲师,郭军锋联系方式,郭军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军锋:结构化思维助力管理提升
2018-06-11 2726

6月9日,郭军锋老师受陕旅集团邀请,为其储备干部开展《基于结构化思维的问题解决与管理提升》课程,获得主办方领导、学员及培训机构的好评。

郭老师引导大家认识结构化思维、应用结构化思维、提升管理技能三个层面为学员讲解、案例分析、模拟演练、管理问题研讨、游戏互动等方式提升学员的管理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思维能力以提升工作效率、管理效益。

经过培训课程,达到三个目的:第一、管理者熟练掌握结构化思维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方法,坚持结果导向,明确目标、分析资源、梳理思路,找到可行计划,提高执行力。

第二、在日常工作中遵从结构化思维的操作步骤和流程,多角度看待工作中的问题,并能灵活运用7种“结构力”,快速解决问题。

第三、并且学会基于结构化思维展开高效表达,提升呈现技巧,在沟通中简洁明了表达自己的观点,让领导、同事及客户听得舒服,听得明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