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宝,王传宝讲师,王传宝联系方式,王传宝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济学家中的段子手;经济学家;投融资专家;产业研究专家;规划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传宝:为北京莱恩克、海曙地税讲座“宏观经济形势与热点问题分析”
2017-06-19 5002

6.15全天,应莱恩克(北京)管理咨询公司邀请,作为莱恩克客座教授,为北京某公司(合同约定隐去客户名称)讲座“宏观经济形势与热点问题分析”。

6.16全天,应莱恩克(北京)管理咨询公司邀请,作为莱恩克客座教授,为北京某公司(合同约定隐去客户名称)讲座“中小企业多元化融资与担保公司应对之道”。

6.22全天,受邀为海曙地税局讲座“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宁波未来发展”。

讲课追求学员抬头率,做到课程内容的诱惑大于手机的诱惑。累并快乐着。学员很满意,说喜欢我的授课风格,不愧为“经济学家中的段子手”;邀请单位很满意,认为达到理想培训效果;客户单位领导很满意,盛赞本次培训“有趣、有理、有用”,盛情邀请本人下半年以及其后的其他培训中,继续为他们授课。

四栖教授的生活就是:读书、读路、读人。习惯把外出培训看作充充电放放电的过程,两者缺一会觉得遗憾。充充电,是要到一些新的企业行业,听到一些有新意的信息和看法,认识一些想交往的新人;放放电,是要谈一个自己新思考的话题,或者老话题谈出一些新思想。每次出去讲座,如果达到这样两个目标,回来的路上就收获满满,觉得很值,期待下一次这样的机会再来。 

把讲座当做人生阅历,就不会枯燥劳累。这次,就重游了陶然亭公园,陶然其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