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瑞海,萧瑞海讲师,萧瑞海联系方式,萧瑞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顶层设计构架师、差异化增长、战略伴侣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萧瑞海:营销《增长18招》
2019-07-31 2567
对象
企业法人、总经理、股东、营销总监、营销主管
目的
100倍营销增长必修课,18招带你破局企业增长疲软
内容

“2019年可能会是过去十年里最差的一年,但却是未来十年里最好的一年!”

      ——美团CEO王兴

最近这两年,有点冷。几乎所有行业,都遇到了增长寒冬。

有很多传统的中小民营企业,或者个人创业者,他们考虑的,并不是“发展”,而是“生存”——“生存”,仍然是他们当前面临的最大困境。

经济寒冬中

中小民营企业生存举步维艰

回首过去的2018年,是实体经济发展困难的一年。不要说中小民营企业,就是有点名气的大公司,在发展中都遇到了很大的瓶颈。

2018年9月,万科在深圳举办了一场秋季例会,会场屏幕与侧墙上“活下去”的字样十分引人注目。

作为多年的行业龙头,万科在呐喊:“活下去”,并将其作为企业的“当务之急”,而这只是2018年整个经济寒冬环境下的一个缩影。

逢8必有难,10年一次的经济魔咒如约而至。2018年,所谓“10年一次,逢8必现”的经济市场危机预计还将延续到2020年,实体店大量关闭、企业大量裁员,众多中小民营企业创业者首当其冲。

中小民营企业和个人创业者在这样的经济寒潮中,企业规模不大,很难通过贷款渡过危机;缺少核心竞争力,抗风险能力弱。

房租在涨,产品不动销,市场没把握在萎缩,业绩完不成,营销成本不断上涨,客流在减少,订单流失,竞争在加剧,好人才请不起,现有团队能力有限……对于中小民营企业或者个体创业者来讲,要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生存下来十分艰难。

想要解决企业困境,核心问题只有两个字:                                                                

增长!

不增长,就是等死亡!

增长!增长!增长!如何增长,就是这些企业当前必须解决的难题。


营销管理,最重要的是管什么?


抓住最后一波流量红利实现线上突围


         2018以来互联网经济整体增速放缓,互联网的下半场,流量红利消失,传统中小型实体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实现转型升级?


微课分享

经验再多,没有梳理,等于0.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利用营销增长的方法论,梳理自己的工作经验。「营销增长18招」总策划人@萧瑞海免费为购买者们做一堂线上微课分享

分享主题:100倍营销增长必修课,18招带你破局企业增长疲软

分  享 人:【萧老师|恩昇咨询】战略规划大咖,100+战略地图实战经验,100多家企业经营顾问。深耕新生项目孵化3年,7次策划项目,成就行业黑马案例。

分享时间:8月7日(周三) 20:00

免费通道: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进群,即享9.9元获得价值1299元营销增长干货资料包,>>前100名,享受免费微课详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