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照盛,郭照盛讲师,郭照盛联系方式,郭照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培训行业实战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照盛:招生实战·铁军行动集训营
2016-06-25 2712

一、活动背景    

在这招生变成培训机构的难题,而形式多变的招生活动与日俱增的年代,为了把新的营销模式于各地市场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并且应用在日常的招生活动中,儿音会首次在培训机构组织开展招生实战·铁军行动冲出重围系列招生活动。 

 

 二、活动目的    

历练个人和团队的协作,狠狠逼自己一次,发挥自己真正的潜力,通过实战特训进行实战招生,让每个特训营战士极速成长,极速提升各自机构营销实战和业务作战能力。


三、训练营要求:   

1、不许晚到早退,必须全程参加。   

2、不接受中途离场,任何身体有病,自己有事,请不要报名。  不接受任何理由中途退出,如果不能接受以上招生实战训练营要求的,请不要报名。   

3、各参与人员必须以机构为单位上报,且请自带本机构校旗(尺寸:96*144cm)参与训练。  

4、不接受空降。


四、参与活动福利:  

1、本次招生实战·铁军行动集训营,不是讲座、不是理论、是一场3天实战招生200名,教会你现场成交,现场交费的招生实战特训营。         

2、本次3天招生实战·铁军行动集训营,让你体会什么叫魔鬼训练!什么叫狼性团队!99名铁军战士一起浴血奋战招生200名!  

3、本次招生实战·铁军行动集训营,拒绝空谈!拒绝浮夸!要你像战场的铁军战士一样奋不顾身的实战!攻坚克难的用结果证明自己!强大自己!做一名优秀的招生实战铁军战士,彻底解决你自己的招生困难。  

4、参与本次活动的机构将有机会获得自主主办此次活动全程免费指导特权。  

5、本次招生实战·铁军行动集训营单位机构将有机会获得儿音会专属限量版《培训机构招生实战运营管理体系手册》(价值59800元)一份。  


五、课程安排:3天理论+实战   

1、实战招生现场成交技巧  实战招生现场交费训练   

2、精细化服务及100%体验课转化技巧分析 实战招生现场交费训练   

3、全年招生策划及活动方案讲解  实战招生现场交费训练  


本次学员可以学习到,3天招生200名的方法及实战。  实现快速招生,抢占学生抵御对手!不要等对手报名了你再后悔,时间不等人,对手也不会手软。感觉自己很牛的了不起的,不接受本次魔鬼训练,不能无条件服从指挥的就别报名!因为招生实战·铁军行动集训营是一场特种兵与特种兵之间的较量,是一场硬仗。

你敢挑战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