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灵,石灵讲师,石灵联系方式,石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餐饮行业的管理培训、落地指导、运营咨询、加盟连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灵:一“食”激起千层浪 日照餐饮界迎来巅峰对话
2016-01-20 1841

1.jpg

11月24日,华润万象汇首次MixcTalks 巅峰对话如约启幕。虽然大雪纷飞,但仍挡不住山东省内及日照餐饮界精英赶来参加论坛的热情,他们与国内知名餐饮管理专家杨铁锋碰撞出哪些火花,又有哪些收获呢?

2.jpg

杨铁锋,国内十大餐饮管理专家之一、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专家,沣之道餐饮管理机构首席专家,有着多年餐饮行业经营管理研究与咨询实践的他,对目前餐饮界现状、如何经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有怎样的独到见解呢?

3.jpg

2014年到2015年,餐饮界出现竞争激烈、销售额出现明显下降趋势,对于餐饮企业家关心的这一现状,杨铁锋老师怎么看呢?他援引海底捞张总的观点回应中国餐饮市场体积大容量大,成功经营之道、赚钱利器首先要找到适合的餐饮模式。

4.jpg

餐饮模式的核心应追求简单模式做到极致和唯一,在餐饮定位上也应以最简单的方式告诉顾客群“你是什么”,做到清晰长久聚焦;店名上更要注意须明确市场区隔不产生竞争品类;这些观点也引发了在场嘉宾的深刻认同,现场互动交流气氛颇为热烈。

5.jpg

在场的餐饮界精英,有些有十几年的餐饮从业经验,在近年来发展中遇到了瓶颈,意识到问题的存在但是找不到改变的方向;有些是想投资进入餐饮行业,苦于没有经验想要得到专业性建议;杨铁锋老师对嘉宾们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就现代营销模式、提高员工忠诚度和工作积极性等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6.jpg

夜幕落下,巅峰对话探讨的热度仍然没有退却。论坛结束后,餐饮界精英还就关心的问题开启了对话后的“圆桌会议”,针对当天的讲座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进驻商业综合体是餐饮品牌想要成功的捷径,这里有专业的管理运营团队,会更省心;希望与华润万象汇有合作机会,与这一世界500强央企共同成长共发展,也希望华润能够整合资源帮助日照餐饮吸收行业精华,为日照商业带来更多改变。

7.jpg

瑞雪兆丰年,这也预示着明年将迎来大丰收。2016年日照华润万象汇也将迎来盛大开业,期待日照餐饮能在这一央企平台上业绩能有质的飞越,有更多餐饮品牌可以进入山东乃至全国百强餐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