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微,王微讲师,王微联系方式,王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移动互联网广告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微:搜索引擎营销之创意优化技巧
2016-01-20 2561

1.突出产品/服务特点、公司优势等。


2.围绕单元主题撰写,突出检索词和实际业务之间的关系。


例:教育培训类商户,创意撰写时特别要注意突出培训业务与推广关键词的关系,找到一个契合点。


3.最好能够包括价格促销承诺的内容。


4.适当添加一些号召性的词语或诉求点。


5.针对同一产品或服务,围绕单元主题从不同卖点撰写。


例:卖鲜花的客户,可以写1条价格方面的创意,再写1条配送方面的创意,即针对同一种产品或服务,从不同卖点撰写,抓住潜在受众的心理出发,并结合点击率的研究成果撰写。


6.适当添加符合语法的“!?-”等标点符号

7.采用精炼的短句


8.多种创意展现形式(如箭形或矩形),对于点击率提升有一定帮助。


可以利用创意的三行形式进行变化组合,如箭形(短长短)、矩形(同长)或梯形(正梯、倒梯)等。

9.插入通配符,尽量多飘红


当创意文字包含的词语与用户搜索词包含的词语完全一致或意义相近时,在展现时将以红色字体显示,这样的样式称为飘红


10.合理使用断句符,保证PC创意右侧显示意思完整。


当创意展现在右侧的时候,标题只能展示28个字符(14个汉字),为了保证语义完整建议大家使用断句符“^”。


例如:这个标题“大众辉腾 手工打造新奢华^ 进口大众辉腾官网”通过使用断句符,右侧显示为“大众辉腾 手工打造新奢华”,保证了语义通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