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微,王微讲师,王微联系方式,王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移动互联网广告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微:搜索引擎营销(SEM)之百度推广营销课程
2016-01-20 2814
对象
搜素引擎营销从业者
目的
搜索引擎营销深层次认知
内容

搜索引擎营销已经成为目前互联网广告的标配方式,因此如何做好搜索引擎广告已经成为企业争相竞争的渠道之一,很多企业盲目的跟从搜索引擎广告的发展,甚至没有认清搜索引擎营销的基本原理与技巧。

在互联网广告迅猛发展的时代,在互联网+不断改变我们生活的时代,抓住当今最主流的营销方式就等于我们掌控了未来商业模式生存的主旋律,而搜素引擎营销就是推动互联网广告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本套视频教程将从理论与实践的角度带你学习搜索引擎营销(百度推广)在学习中探索经验。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