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景欣,杨景欣讲师,杨景欣联系方式,杨景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贸易,外贸营销,出口产品创新,企业转型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景欣:出口结算风险与控制
2016-01-20 2363
对象
外贸企业出口负责人,外贸经理,外贸企业经营者
目的
帮助中国外贸出口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实现销售业绩的提升
内容

一、四种国际结算方式的特点与风险控制

在对比中选择最好的结算方式。本课程将告诉您四种常见结算方式在实际使用中的利弊,明确每种结算方式的特点,根据您的企业实际情况与客户的需求挑选不同结算方式,以避免结算中的风险,为企业做出最安全的选择。

 

二、信用证的审核、修改、风险防范及案例分析

不得不提的信用证。本课程将告诉您如何分析不同种类信用证的风险,清晰掌握信用证涉及单位的权利和义务。如何在复杂的审证过程掌握审核要点和修改程序,通过案例掌握如何用技巧阅读信用证全条款。

 

三、出口单据性质、制作及交单结汇

出口单据一览。本课程将告诉您如何制作出口业务中涉及到的每个单据,在单证制作过程中把握内容要点、做好细节核查,注意可能出现错误的环节。如何处理单据中的特殊情况。

 

四、信用证全真案例及全套单据沙盘模拟

实际操作中的单证演练。本课程将使用真实案例告诉您每个贸易环节中涉及到的单证以及可能出现的单证问题。通过沙盘模拟告诉您如何处理从单据制作到交单结汇的细节问题,不再担心单证环节出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