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量子,无量子讲师,无量子联系方式,无量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无量子 2020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易经风水殡葬道教文化婚姻感情事业财运
53
鲜花排名
1
鲜花数量
无量子:中国最好风水大师无量子,中国风水师排名情况
2018-10-26 3971

近年来,中国人的生活水平明显提高了,人人都过上了富裕的生活,人们开始更多的需求在精神上,人们对环境居住的要求更高了,几千年来,中国人一直相信风水与命运相关。

风水师这一行当,从古至今,一直笼罩着神秘的面纱。风水师也可以称作为阴阳先生,堪舆师!风水师是具备了风水知识,达到一种程度,而受人委托断定风水好坏,必要的时候还要给予修改,帮助委托人改运的一种职业!保守估计,全国风水师已达100万余人。“风水热”正在我国悄然复兴, 而在一些“精英人士”的引领下,“风水”甚至有成为时尚的趋势。中国风水大师无量子作为当前口碑最好的风水大师,那他在全国风水界排名情况如何呢?

2018--2019年中国最好的风水大师:

1.无量子,当代道家学者,农民。隐士。出生于湖南乌龙山。洛书草堂创建人。国学大师。起名大师,建筑风水大师。殡葬学专家。草药专家。养生学专家。熟读经史子集。十二岁时拜入苗疆长老门下习医(主学草药解毒)。十五岁正式成为堪舆师。十八岁时赴香港,台湾,日本等地学习易术。2008年在湖南衡山县为马英九祖坟看风水。2010年受蔡英文邀请赴台湾为其枫港祖坟看风水,后因蔡台 独思想而拒绝为其看风水。2015年受韩国邀请开讲易学。2016年传播易学文化至欧美国家。成为明星富商御用风水师。2017年成为中国夫妻和合风水,成功挽回感情破裂夫妻感情数百人。2018年国际易学奖提名,隐居或云游世界交流学术,未公开露面。2019年获得国际易学奖。无量子将自己的心得写成了书籍,其中比较知名的有《毒经》、《道教辟谷养生论》、《四柱八字命理学》、《种生基风水改运》、《和合术》、《买楼参同契》、《婚姻男女合八字》等等。

2、李居明,风水术数名师,中国香港人,肄业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系。

3、梁 真 ,中国易经文化协会名誉会长, 易经学家。

4、求前大师颜廷利, 玄空风水大师, 著名风水学家。

5、严 峻, 陕西风水协会会长, 著名易学专家。

6、麦玲玲, 当代女风水师。香港名风水师。

7、潘长军, 中国当代民间名人, 中国当代风水。

8、周连海, 北京福名堂风水起名馆馆主, 著名易学风水专家。

9、胡京国, 著名玄空风水学专家和应用大师

10、邵伟华, 中国著名的命理及易学专家

风水师无量子在行业内口碑最好,学术上乘,多年来以农民自居,过着自给自足的农耕生活,平常就是干农活及教弟子们易学与道学,自从隐居于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洛书草堂后,就很少出来替人看风水。除非有熟人介绍或遇到有缘这人才会外出替他人看风水,有人加上他的威信 wuliangzidas 后,咨询他一些问题,无量子也表示,网上咨询不了,有咨询事情化解烦恼的人可提前预约亲自到洛书草堂去。

无量子对于种生基改运这项绝学运用到了极点,很多人因为得到无量子的指点而东山再起,一夜成名,富甲一方。而无量子则并不因此为骄傲,而是觉得自己的修为不够,一直在不断的寻求新高的高点,希望能成就更多的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